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雨芹陈英杰离婚了吗 嫁入豪门后的生活

发布时间:2019-04-27 13:11:45   来源: 网络    

 网曝韩雨芹陈英杰离婚了,这是怎么情况呢?那么韩雨芹陈英杰真的离婚了吗?消息一出,成为了大众关注的话题。当初韩雨芹与富豪陈英杰是在任贤齐牵线搭桥下相识,后来两人情愫暗生,在七年前二人进入了婚姻的殿堂,可是目前被曝韩雨芹陈英杰离婚了,这是真的吗?

韩雨芹陈英杰离婚了吗

不少网友对艺人韩雨芹老公是做什么的以及家庭背景如何产生了好奇心。然而韩雨芹陈英杰离婚了吗,因什么事情离婚了呢?一直备受大众关注的话题。其实韩雨芹与陈英杰婚后感情不断升温,结婚三年后两人被曝有了爱情的结晶。对于网上曝出的韩雨芹陈英杰离婚了这事系传言,夫妻俩感情甚好打破离婚传闻。

韩雨芹陈英杰离婚了吗

据悉,韩雨芹老公名叫陈英杰,年长她13岁,台湾人,是达芙妮创办人陈贤民的外甥,毕业于中原大学国贸系。现任女鞋品牌达芙妮国际控股公司董事会主席。两人兴趣爱好相同比较投缘,在任贤齐牵线搭桥下,2010年步入红毯结为夫妻。婚后夫妇俩相濡以沫十分恩爱,网传韩雨芹也秘密生子。

 

 

女演员韩雨芹,可能没有多少人认识或是记得她,因为她并不是知名女演员,在很多影视剧当中都是出演配角的角色,关于她的新闻也非常少,唯一特别就是韩雨芹是张国立唯一的女徒弟,曾经受到了张国立的力捧,可惜并没有大红大紫起来,不过生活中的韩雨芹却成功嫁入了豪门,当起了豪门的阔太太。

韩雨芹陈英杰离婚了吗

韩雨芹陈英杰离婚了吗

对于女明星来说,嫁入豪门是一条很高的出路,等年老色衰的时候也不用辛苦演戏了,但是不是每一个女明星都有嫁入豪门的运气的,可是韩雨芹做到了。她在任贤齐的介绍之下认识了著名女鞋品牌达芙妮的董事主席陈英杰,他可是一个钻石单身汉,无论是资产还是家世都十分雄厚,和赵薇的老公黄有龙不相上下,名副其实的豪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