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好老公刘海峰个人资料、干什么的、背景揭秘

发布时间:2019-04-27 13:11:26   来源: 网络    

 万人迷陈好这些年渐渐隐退,淡出观众视野。跟许多婚后淡出娱乐圈的女星一样,陈好也是结了婚,专心于家庭。此时陈好老公刘海峰就成为了大家八卦的对象,不过陈好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家庭隐藏的很好,不愿透露过多。陈好老公刘海峰就成了一位神秘人物。那么这位刘海峰到底是谁,跟陈好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陈好

陈好和老公刘海峰

陈好2001年凭借《粉红女郎》中万人迷一角迅速走红,她拥有漂亮的脸孔和魔鬼般的身材,吸引了无数关注,人气一直很旺。据悉,陈好老公刘海峰是一个银行家,事业有成,家底丰厚。刘海峰和陈好在2010年结婚,目前已育有两个女儿。

 

 

刘海峰的个人资料已经曝光。刘海峰是香港人,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取得电子工程系最高荣誉理学学位,是国际著名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的高级分析师,曾任摩根士丹利亚洲投资部联席主管,在摩根士丹利任职的13年期间,曾经成功地领导投资了蒙牛、平安保险、南孚电池等众多明星级企业。现任KKR(Kohlberg Kravis Roberts &Company)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

刘海峰

​陈好

2012年,刘海峰被业内权威杂志《亚洲创业投资期刊(AVCJ)》评为2012年度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家。刘海峰曾多次成功投资过明星。他和陈好相识于朋友聚会上,二人也是从普通朋友慢慢演变成情侣的。2009年12月份,陈好被曝已经结婚。2010年11月,《三国》剧组首次证实了陈好结婚的事实。2012年5月,陈好产下一女,并首次亲自承认结婚传言。2013年4月,陈好再次生下一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