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德华谈朱丽倩 刘德华与朱丽倩的情史揭秘

发布时间:2019-04-27 12:47:03   来源: 网络    

 最近在某节目的现场我们的天王刘德华谈朱丽倩可以说是引来了非常多的网友的关注,我们都知道在我们的天王的口中可以说是很少谈及起来自己的妻子朱丽倩之前两个人在一起也是一直隐婚的,无论在节目中还是在公众场合刘德华都是非常的低调的很少谈记起来自己的感情生活,但是在这次的节目现场我们的天王可以说是畅聊自己的感情生活让我们见识到了不一样的刘德华。

刘德华谈朱丽倩

在节目中我们也是了解到了很多有关于刘德华的感情生活中的一些点滴小事,很多网友也是表示真的是听后感觉自己跟天王之间的距离都拉进了呢,同样的刘德华在谈及起妻子朱丽倩的时候也是表示自己真的是非常的爱她的,当年两个人结婚以后自己选择隐婚并不是不想让朱丽倩跟大家见面,只是自己认为这样的隐婚的房市对朱丽倩来说是一种最好的保护,可以见得我们的天王真的是用心良苦呢。

刘德华谈朱丽倩

日前,香港一个电台DJ云妮采访了刘德华,让鲜少提及自己感情世界的华仔,说了很多内心话,更谈及当初隐婚是为了保护妻子。刘德华受访中透露,他对家人或者对歌迷都很直白,常常会主动向他们表达“爱意”,但对着自己的爱人,他反而比较闷骚,可以送花却说不出情话,这一点连他自己也想不通。华仔将这个问题归结于他是一名“偶像演员”,拍戏的时候习惯了那些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面对生离死别的时候会说情话,但面对自己的细水长流爱情生活,他就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刘德华谈朱丽倩

刘德华自认不是一个“好情人”,做他的女朋友其实挺可怜的,因为他会为了朋友而忽略了女方。但华仔强调,他在爱情里对另一半非常忠贞,不过在关键时刻,只要朋友需要他,他就可能会选择到朋友身边,不陪伴女友。他形容自己的性格有点像电影《天若有情》里面的“华Dee”(刘德华饰),“现实中,如果有朋友失恋,需要我的时候,就算现在我跟女朋友吃饭,我也会一走了之,去安抚朋友。”随即又补充说,“当然,有时候,我们也要尊重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