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保湿啫喱怎么用步骤

发布时间:2019-04-27 10:07:57   来源: 网络    

 保湿啫喱最大的优势就是深层清洁,保湿,控油;光知道它的优势是没有用的,要知道保湿啫喱怎么用才是最关键的。没有正确使用保湿啫喱是没法让它发挥出最好的功效;怎么办呢?不用担心,下面护肤达人亲自来教大家怎么用保湿啫喱。

保湿啫喱怎么用

洁面啫喱是什么

柔滑、舒适的者喱质地,遇水形成丰富泡沫,完美洁净皮肤而不伤害皮肤。可彻底清洁脸上彩妆与污垢,使肌肤感觉更柔滑舒适及润泽的效果。略带清香的凝胶状地,遇水后会起微量的泡沫,非常容易清洗。

保湿啫喱怎么用

保湿啫喱怎么用法

1、先用温水把脸打湿;(不要用冷水,也不要用很烫的热水,洗脸的水应该是温水,因为冷水没有办法张开毛孔,不能洗掉多于油脂和污垢,而热水温度过高,会过分洗去皮肤油脂,使皮肤是去天然的保护屏障,要知道,我们皮肤自己分泌的油脂是最好的护肤品阿~~所以我们就用温水来洗脸,既能张开毛孔,洗去脏东西,又不会让皮肤太干)。

保湿啫喱怎么用

2、挤黄豆大小的洁面着哩在手心,揉搓起泡(注意不要太多哦,记得一定要让它充分起泡才可以,否则,它的清洁功效会大打折扣,而且有可能会留在毛孔堵塞皮肤,起泡的手法是在洁面乳上加适量水,宁少勿多,然后用另一只手的手指指腹去划圈揉搓,注意要让空气进入才能充分起泡);

 

 

3、把洁面着哩从T区开始涂满脸上,轻轻打圈按摩,心里默默数数,按摩15下后,就可以洗掉啦,记住洗脸的时间最好在30秒到1分钟,千万不要超过3分钟哦,不是洗的时间越长就越干净的,不管是什么洁面产品,都是化学产品,对皮肤或多或少都会有刺激,为了避免皮肤过分干燥,洗脸的时间也要控制好,而且一天最好是早晚两次,如果是油性皮肤,可以考虑中午在洗一次,但一天洗脸的次数不要超过3次哦,除非你想你的皮肤脱皮。

保湿啫喱怎么用

4、洗掉了洁面着哩,再用冷水冲洗一下脸,一来可以把洁面乳的残留物洗干净,二来可以收缩毛孔,增强皮肤的弹性,让你的皮肤更加紧实有光泽,想让皮肤变得白白嫩嫩的即可尝试使用一下保湿啫喱。

保湿啫喱怎么用

巴黎欧莱雅清润水分啫哩

参考价格:88.00元

规格:50ml

产品信息:快速渗透的水分啫哩配方,触肌即化。深层保湿,锁住水分一整天。富含维他命C、E、B5和钙、镁等矿物质,保护滋润肌肤。超薄无油配方,毫无油腻感,令肌肤感受前所未有的滋润与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