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柳岩被曝潜规则 宅男心中的女神级人物

发布时间:2019-04-27 10:07:29   来源: 网络    

 由于疯传出道时柳岩被曝潜规则,瞬间引起了不少网友围观热议。随后就有网友深扒柳岩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有网友猜疑柳岩到底被谁潜规则了呢?能混迹于娱乐圈,她的胸器给了她不少副手。柳岩每次面临观众都是以低胸爆乳的形象,然少不了被问与多少人睡过或许被谁潜规则之类的标题,然则柳岩的事业并不是靠与男人睡而得到的。

柳岩被曝潜规则

据了解,有些网友很喜欢柳岩的性感,也喜爱柳岩自负,更喜欢她的大气、潇洒。在娱乐主持界鼎鼎大名,虽然柳岩已经三十多岁了,但是依然美貌如昔,反而散发出越来越成熟的魅力,网上传柳岩被不少人潜规则,其实说实话这个问题并没有得到证实。娱乐圈虽然不乏很多暗中的器材,权色交易的也不少,可是并不能说柳岩以性感出彩,就一定是柳岩被别人潜规则。

柳岩被曝潜规则

柳岩被封为内地最性感的美女主播,成为一众宅男心中的女神级人物。但是柳岩在转型之出也是受尽眼光,一个主持人跑出来抛胸露臀,自然是不被广大网友所接收的,但是柳岩拼接着自己的努力,硬是成功转战影视圈,并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关于柳岩最大的流言莫过于柳岩被潜规则了,但是本人并没有做出回应。

柳岩被曝潜规则

对于网上的舆论,她自己偶尔也会拿自己调侃“都说有沟必火,如果我做不出来一些成绩,还真对不起我的事业线。”仔细想想,除了女人的正常生理需求,柳岩如今获得的成功,并不是靠和男人睡来获得的,至于到底柳岩有没有被人睡过,网络上是众说纷纭,但是都拿不出有力的证据,所以整个事件当事人才清楚。

 

 

在《画壁》的公布会上,柳岩身着,“黑玫瑰”深V透明黑纱短裙,整个造型使得黑色蕾丝胸衣若隐若现,傲人古迹线让人一览无余。身旁的包贝尔不时偷瞄一下,但刚巧被拍到。过后,包贝尔在微博中认可道:“别那么不欢悦!第一人家穿的美确实悦目,老外每天如许也没人说啥,怎么自己人就不行?第二我确实看了总禁不住,但我对得起自己的眼睛,我是一正常汉子,只是不利总被抓到罢了,你敢说你就一眼不看? ”

柳岩被曝潜规则

柳岩被曝潜规则

在《画壁》中饰演仙女“云梅”的柳岩,再曝光一套“异域粉舞娘”的性感造型,柳岩一袭绿色亮片露脐肚兜性感裹身,身披粉红色长纱半遮面,身姿婀娜,正在施展舞技大跳曼妙肚皮舞。虽然场面看似十分香艳,真实情况却是为了营造角色外表和内心的强大反差,这段“艳舞”柳岩跳的可不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