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复联4黑寡妇怎么死的

发布时间:2019-04-27 09:46:06   来源: 网络    

《复仇者联盟4》在4月24日凌晨首映,目前网上已有很多剧透,相信么看的网友都很好奇复联4中黑寡妇是怎么死的吧,在复联4的最后,大家只看到了超级英雄们参加了钢铁侠的葬礼,那么黑寡妇的呢?,是把黑寡妇忘了吗?黑寡妇钢铁侠死因揭秘令人扎心。

复联4黑寡妇怎么死的

复联4黑寡妇牺牲

在电影的一开始,灭霸就被超级英雄们灭掉,但是,那是已造成了大量人的死亡,时间来到5年后,蚁人意外发现时空穿梭,于是想利用这个方法回到过去找回已消失的人们,于是各路超级英雄再次集结,为修正宇宙的的秩序开展了寻找6颗无限宝石。

复联4黑寡妇怎么死的

黑寡妇为什么没有葬礼

超级英雄们回到过去后,两人一组分头行动,而黑寡妇则是和鹰眼作伴去了沃米尔星球,但是要拿到那颗灵魂之石头,必须付出代价,黑寡妇和鹰眼都想牺牲自己,复活他人,最终黑寡妇跳下了悬崖,孤零零的死在了悬崖底下,而鹰眼最后拿到了那颗宝石。

复联4黑寡妇怎么死的

复联4黑寡妇怎么死的

就在超级英雄们回来后,大家都以为成功了,谁知一起回来的灭霸的女儿星云,并不是5年后的那个星云,在假星云的帮助下,灭霸也通过时空穿梭到了5年后的时代,经过一场恶战后,钢铁侠最终将嵌入6颗灵魂宝石的手指打响牺牲了自己。关于黑寡妇为什么没有葬礼,有人猜测是因为黑寡妇遗体不在,但也有人猜测,可能日后会有关于黑寡妇的独立电影,那么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