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小冉和梅婷的关系 梅婷前夫劈腿李小冉真相

发布时间:2019-04-26 16:34:34   来源: 网络    

 据网友曝料梅婷前夫劈腿李小冉,但是却万万没想到的是梅婷与李小冉是好闺蜜,但是丈夫却背着梅婷上了李小冉,在梅婷眼中昔日的情谊烟消云散,剩下的就只有奸夫淫妇的背叛之伤,据说但是这对奸夫淫妇偷情正高潮时遭前妻梅婷破门而入逮个正着,却发现小三就是自己好闺蜜,详细内容请看下文。

梅婷前夫劈腿李小冉

梅婷前夫劈腿李小冉

据曝料梅婷现在也已经结婚,而且生过两个孩子,梅婷自称自己的丈夫非常的痛爱自己,婚后生活很美好,如今的梅婷打算再次复出,而且这次复出的梅婷把自己打造的非常高调,生完孩子再次复出如果不高调也许很难得到观众的注意,但是生完孩子的她身材依旧保养得非常的火辣,但是高调也给她带来负面的一面。

梅婷前夫劈腿李小冉

梅婷前夫劈腿李小冉

随着高调的复出,昔日的第一段婚姻的失败的丑闻也相继被拖出来嗮,原来梅婷的前夫竟然是这样花心一个人,梅婷在与鄢颇这段婚姻中,梅婷什么事情都依着丈夫鄢颇,但是最后还是栓不住鄢颇的劈腿,而且这条腿还是伸到自己亲密的闺蜜身上,这种背叛的对于梅婷而言就是老死不相往来。以上内容皆由网友曝料,内容真实性有待考核。

 

 

2007年,鄢颇和梅婷两人先后在博客上承认离婚,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一直众说纷纭。有知情人士大爆两人分道扬镳的真正原因:鄢颇与某女星开房,被捉奸在床,而第三者也是圈中人,还是梅婷过去的一位好友。另外,知情人士还称鄢颇为了达到让自己出名的目的,倚仗梅婷来捞取知名度,在片场也经常拈花惹草,背着梅婷干了不少见不得人的丑事。

梅婷前夫劈腿李小冉

梅婷虽然和他离婚,但对外却还一直很爱护他。梅婷与摄影师曾剑因拍摄电影《推拿》而相识,并于2012年底在香港闪婚,2013年9月27日两人的女儿在当地出生。二人婚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梅婷一直未亲证老公的身份。2015年9月,梅婷生下第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