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唐国忠是台湾人吗 唐国忠旧爱张熙恩吗

发布时间:2019-04-26 16:32:17   来源: 网络    

 话题满天飞的娱乐圈向来不乏狗血剧情,当年叱咤一时的F4花美男也成为大叔,有人结婚,有人拍拖,有人离婚,有人单身。向来低调的言承旭随后也被爆出新恋情,女主角是台湾模特张熙恩,不过张熙恩身份却不一般,既是言承旭好友唐国忠的前任女友,也是言承旭的前任女友林志玲的同事。那么,唐国忠又是谁?为什么张熙恩会撇唐国忠跟言承旭在一起?下面,小编为你揭秘。

唐国忠

中 文 名:唐国忠

身&&& 高:184cm

体&&& 重:74kg

出生日期:05/22

唐国忠

职&&& 业:演员

三&&& 围:40/31/38

唐国忠,台湾影视演员,2013年在电影《爱情博弈》中饰演男二号何君,《痞子英雄》中饰演车进。

唐国忠

唐国忠演过的作品

电视: 《超完美男人》《旋风管家》《你是春风我是雨》《痞子英雄》《甜柠檬之恋》《熟女欲望日记》《求婚事务所》《 天使情人》《热情仲夏》《爱情来了请打卡》

电影:《第三个愿望》《艋舺》《玛麻2号》《BF GF男朋友女朋友》《梦17》《钮扣人》

下面,小编为你揭秘唐国忠旧爱张熙恩成言承旭新女友惊人真相。

 

 

据报道,言承旭7月底现身美国加州一间面包店,戴着口罩,却还是被粉丝认出,巧合的是,当时张熙恩也打卡在同一个州内,隔一个月之后,他在东京办粉丝见面会,女方又神奇的和他出现在同一地点,还在脸书上写“今年好多朋友去日本玩”,并推荐大家一间书店。

唐国忠旧爱张熙恩

事实上,言承旭2014年3月曾被拍到和张熙恩去唱KTV,并在深夜一起搭车回家,消息曝光1个月后,女方就和当时的男模男友、同时也是他的朋友唐国忠分手。

不仅如此,言承旭前阵子宣传新戏时,就直接表示,“以前不懂事,现在我想要很认真的谈恋爱了”,再加上他赞周杰伦在这个年龄碰上另一半,是自己的榜样,似乎不再掩饰想婚心情,也透露出想升格人夫的端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