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轩蒋雯丽车震门真实吗 贡献了尺度最大戏码

发布时间:2019-04-26 16:28:11   来源: 网络    

 因为出演《芈月传》,饰演黄歇一角的黄轩被大家所关注。黄轩用他的爆表“男友力”俘获众多女粉丝,随着,黄轩饰演黄歇一角也被捧为新一代“国民初恋”。所谓人红是非多,近日,黄轩被网友扒出他与蒋雯丽曾有一段“姐弟恋”,而且还爆出两人深夜大玩压马路的事件。那么,黄轩与蒋雯丽的恋情是真还是假的呢?下面就有小编为你揭晓!

黄轩蒋雯丽车震艳照曝光

黄轩蒋雯丽车震艳照曝光

黄轩蒋雯丽车震艳照曝光

近日,据一位知情人士爆料:女星蒋雯丽出轨与小自己16岁的男星黄轩玩姐弟恋,据悉,蒋雯丽与黄轩已经秘恋一年多,两人经常私下秘密约会。随之,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爆出猛料称:“某圈内人士指出蒋雯丽与其所属公司男艺人黄轩“好”上了,姐弟地下情已保持一年多。”此消息一出引起一片哗然。蒋雯丽经纪人常继红称姐弟恋事件完全是子虚乌有,“特别无聊,完全是空穴来风,要是拍到什么再说,什么都没有,怎么能这么乱写。”

黄轩蒋雯丽车震艳照曝光

黄轩蒋雯丽车震艳照曝光

其实黄轩与蒋雯丽的确合作了两部戏,在剧中也是扮演情侣,这让两人“姐弟恋”的传闻愈演愈烈,更有所谓的知情人跳出来说他们就是在一起了。黄轩也在接受采访时多次否认,称两人只是合作拍戏,并没有像传闻所说的“因戏生情”。

 

 

不得不说,有着“国民初恋”之称的黄轩迎来了他的时代,由他参演即将上映的多部大戏都让粉丝充满期待。日前《推拿》乘热打铁,发布黄轩、黄璐赤裸相拥剧照,据悉该两位主角在戏中有多场激情床戏,尺度大胆,引起粉丝热议!

黄轩蒋雯丽车震艳照曝光

导演娄烨将《推拿》原著中重要内容和情感忠实呈现,其中尺度最大的莫属黄璐饰演的洗头妹小蛮,在整个故事中承担起了欲望符号的重要作用,她与黄轩饰演的盲人按摩师小马从情感寄托式的接近,到互相彼此缠绕,激情屡屡一触即发。从剧照中就能充分感受到两人之间不同寻常的虐缘与爱情,两人或全身赤裸,或仅用一张薄被半遮半掩着,黄璐在床上侧身拥抱黄轩,两人首次合作便贡献了尺度最大戏码。

黄轩蒋雯丽车震艳照曝光

据了解,蒋雯丽和黄轩这对“隔辈演员”是在因为拍摄《女人帮》而结下深厚情谊的,之前关于两人交往互动的新闻空空如也,之后便多了起来。在《女人帮》中蒋雯丽扮演一位力追时尚的“骚包剩女”,对黄轩扮演的出租车司机“春心大动”,经过一番具有喜剧色彩的周折,两人的“姐弟恋”划上了完美的休止符,年初有网友曾拍到蒋雯丽和黄轩寒夜拍戏,蒋雯丽情绪高涨。对黄轩频频放电,而当时网友并未认出黄轩。

黄轩蒋雯丽车震艳照曝光

据知情人报道称,拍完《女人帮》后蒋雯丽和黄轩都同感“意犹未尽”,并相约下一次的合作,虽然接触时间不长,但蒋雯丽已经对这位85后的新生代后辈有了比较深的印象,她表示“黄轩是那种有悟性的演员。我曾经看过他主演的电影《无人驾驶》,当时就有印象,能看出他是那种给他一点空间,就能演出彩的一类演员。这类演员并不多见。我觉得刘心刚导演找到他过来,真很有眼光。”对初次合作的新人,作为前辈和大姐大的蒋雯丽能如此大加称赞,可见黄轩深得“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