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复联4钢铁侠黑寡妇怎么死的 复联4黑寡妇为什么得死

发布时间:2019-04-25 19:21:55   来源: 网络    

 复联4钢铁侠黑寡妇怎么死的

在《复联4》的开头,惊奇队长和其他的复仇者们集合之后,灭霸就死了一次了,但是因为无限宝石被毁了,所以之前死去的人无法复活。五年之后,复仇者们找到了自由穿越时空的装置,这才有了后来的故事。想要拯救大家就要拿到无限宝石,黑寡妇是为了拿到灵魂宝石而死的,黑寡妇和鹰眼穿越到了《复联3》中的沃米尔星,她牺牲了自己帮鹰眼拿到了灵魂宝石。

钢铁侠也是因为灭霸而死的,在和灭霸最后的斗争中,钢铁侠趁灭霸不注意把无限手套抢了过来,钢铁侠把6颗宝石转移到了自己的手上,他打了一个响指,灭霸和他的小伙伴们就一起灰飞烟灭了,但是钢铁侠却因为承受不了宝石的巨大威力被反噬了,最后他也牺牲了。

复联4黑寡妇为什么得死

寡姐的死,其实就是为了“解散”初代复联做了“贡献”。事实上,初代复联6个人,也就鹰眼比较幸福,妻子女儿都在。雷神呢,失去了洛基,自己也变得颓废,还有一个大肚腩。

钢铁侠拥有幸福的家庭,结果自己死了,留下了一句我爱你三千遍。美国队长呢?选择老去,把自己的盾牌给了山姆。班纳也算不错了,跟体内的浩克和平共处。

而寡姐,我也觉得她是最惨的一个,明明都是英雄,她死了,大家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显得很伤心,但是之后就没有任何一个人提及到寡姐。或许是忙于对抗灭霸,没有时间伤心,这些都能够理解。但是战争结束之后呢?

钢铁侠有葬礼,寡姐却没有。甚至连一块墓碑都没有看到。本以为美队去还宝石,寡姐就能够被带回来。但是现在看来,真的是痴心妄想。寡姐的死真的令人不值。没有人记住,没有人吊唁,没有人说一句话。唯有喜欢她的观众,感到哭泣。这是让我觉得寡姐死得很不值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