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孙鹏和狄莺是初恋吗 和狄莺婚姻故事

发布时间:2019-04-24 20:46:14   来源: 网络    

 孙鹏自出道以来到现在事业与星途一直平平稳稳不过不失,虽然在星途与事业上没有过人之处,幸好的事他有一位懂事体贴的老婆。那么孙鹏的老婆是谁?孙鹏的老婆是八九十年代红遍影坛的狄莺,如今二人结婚多年已育一子,孙鹏与狄莺两人的婚姻故事简直可以写一部言情小说。

孙鹏老婆是谁

孙鹏老婆是谁

孙鹏与狄莺很早就已经结婚,但是2003年因为经营婚姻不妥当,令两人感情亮起了红灯最后忍痛离婚。但经过了2年的沉淀,两人2005再次选择复合2007年再婚,孙鹏与狄莺透漏离婚之后再复婚从中学到了很多关于维持婚姻的技巧,其中一点就是房事要频繁,姿势要变换得多。结婚那么多年还那么恩爱真是羡煞旁人。

孙鹏老婆是谁

孙鹏老婆是谁

孙鹏与老婆狄莺一个月平均有十次房事,每次房事的姿势都不同而且玩法也不同,网友纷纷发出惊呼称年轻一代都没有你们会玩。孙鹏与狄莺二人经过离婚复合再婚这一个漫长的过程后,懂得如何去对待婚姻与感情,孙鹏也透漏以后再也不和狄莺闹矛盾离婚,这辈子只爱她一人。

 

 

狄莺生活重心全放在老公、小孩上,为维持婚姻,也花时间保持身材,早上6点起床,早餐喝自制的养生豆浆,送小孩上学后,就跟老公去泡汤、做运动,午餐比较营养,晚上则只吃沙拉、水果,163公分的狄莺维持48公斤的身材。谢丽金日前爆料第一次拍八点档,被一女演员狠呼巴掌、用垃圾桶盖头,让她留下阴影,“那个资深演员个性好逊,太自我!”对照当年剧中角色,似指5年前《天下第一味》的狄莺,她没否认的说:“我没说是谁喔!”

孙鹏老婆是谁

为何重提往事?谢丽金说:“只是分享拍戏辛酸,并非翻旧帐!”狄莺说,戏中谢丽金演她女儿,剧本中写着她要常打骂谢,并非她加的,“被我打过的都会红,例如陈昭荣、王耀庆,他们多爱被我打啊!而且我拍呼巴掌一定先问过对方,假如对方不同意,就不会来真的!”狄莺还说,谢丽金也是那部戏才红的,当时很感谢她,“请她不要消费我,想红不要找我,我现在又不红,只想过平淡的日子!”她自嘲,人家讲她表示她还有利用价值,那就随便讲好了。

孙鹏老婆是谁

虽说“现在又不红,想过平淡日子”,昨狄莺代言保养品,却是语不惊人死不休,一点也不平淡。老公孙鹏说她回春后夫妻性生活愈来愈频繁,“平均一个月10次跑不掉!”狄莺则说,老公这么帅,她不努力冻龄,家里可能要多一个小三,还说防小三绝招是“姿势要稍微换一下,就有不一样的感觉”!狄莺上节目言语麻辣,但不让13岁儿子看综艺节目、连续剧及报纸,但儿子的同学看到电视会转述,儿子就质问她,也不准她说他的事,狄莺也被孙鹏称为教养有术的“虎妈”,但对照为代言而公开说的话,令人怀疑这是教养有术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