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谢金燕的孩子是谁的 为什么隐藏私生子的父亲

发布时间:2019-04-24 20:42:34   来源: 网络    

 杨宗宪(1969年8月25日-),台湾影视演员,歌手,四届金曲奖‘最佳方言歌曲男演唱人’的得主,巨登育乐集团的老板杨登魁之子,因为喜爱棒球,透过友人的介绍而与三商虎队投手涂鸿钦熟识,让小时候打过棒球的杨宗宪,得以以练习生身分加入三商虎队。杨宗宪出演过:《太平天国》、《鼠胆龙威》 、《初生之犊》等作品。而他也是谢金燕隐瞒数十年的私生子的父亲。

杨宗宪个人资料

杨宗宪个人资料

据悉,在台湾的女星谢金燕的老公是谁?一直是个迷,即便是被曝出有一个十多岁的私生子,但是孩子的亲生父亲却仍然是一个谜团,而谢金燕也从来不谈孩子的父亲。而这次私生子父亲首度曝光跌破大众的眼睛,据说谢金燕曾为其二与父亲猪哥亮反目成仇。

杨宗宪个人资料

据悉,谢金燕目前还没有结婚。不过,谢金燕17年前出道,当时她与杨宗宪被唱片公司撮合成金童玉女,因而传出交往。谢金燕之后还曾在综艺节目安排下,打电话给不知情的杨宗宪,问他为何不选择她?当时杨宗宪不知被节目设计,还回:“这问题我们不是已经讨论过很多次吗?”显示两人确实曾经交往。而外界传闻,两人没有修成正果,应该是杨宗宪父亲杨登魁反对。

杨宗宪个人资料

2009年7月谢金燕招认有12岁儿子,谢金燕发出声明,并特别强调,儿子不是公众人物八目鱼,希望媒体不要打扰他的生活。有媒体,通过时间揣测,曾与谢金燕交往过的杨登魁儿子杨宗宪,认为他是孩子的生父,但这个传闻一直没有得到谢金燕的正面回复。

 

 

杨登魁儿子杨宗宪。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常十有八九,也就是说每个人在他的一生当中都要遭受许多的挫折。十年前,他潇洒的离开了这个五光十色的舞台,因为还有很多理想必须去完成,杨宗宪在这10年专心投入在戏剧的制作上,从幕后的角度投入更可以体会人生的意义,合作过的演员包括大S、任贤齐、林心如等。

杨宗宪个人资料

杨宗宪个人资料

旅途总会有个终点,但杨宗宪认为那个终点并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新旅途的起点,在经过了快乐悲伤、离别重逢之后,久违的杨宗宪回来了,那个斯文的大男孩现在成了带着十年的生命故事成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