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源被同桌强吻 让人一边心疼一边骄傲

发布时间:2019-04-24 15:34:06   来源: 网络    

 TFBAY成员王源是很多小女生的梦中情人,前段时间网上曝出王源的女朋友,近日王源有被传出遭到同桌强吻,听到王源被同桌强吻的消息,很多王源的女粉丝都像炸了锅一般。很多王源的女粉丝想要知王源同桌究竟是何方神圣,王源的粉丝對王源同桌强吻的行为非常生气,还有不少粉丝表示要人肉王源的同桌。究竟王源的同桌有没有强吻王源呢?王源的同桌为什么要强吻王源呢?

王源被同桌强吻照片

前段时间网上曝出王源的女朋友,照片中的王源和一个小女生合照,这个小女生长得狠可爱而且看起来非常会打扮。还有不少网友觉得王源和这名女生非常般配,不过王源的女粉丝却为了此事炸了锅,王源的女粉丝表示这个女生一定不是王源的女朋友,王源有女朋友这件事情一定是假的。

王源被同桌强吻照片

王源早恋,王俊凯接吻的谣言并非第一次,狼来了的故事上演多了,连小编都不会再相信。王源的同班同学不像粉丝那样迷恋他,可谓同学之间无光辉。他们说,并不觉得王源特别帅,但王源在班里人缘好,爱起哄,喜欢用“狗”做口头禅,有时候挺二的,前一段时间,王源很喜欢在课室里放声大唱神曲《小苹果》,感觉萌萌哒的。

王源被同桌强吻照片

钟镇涛在微博晒出一张王源拍戏的现场照片:TF boys 王源这危险镜头也亲身上阵,除了演员道德可嘉更是要对动作组有很大的信任,终于顺利拍完,超级有型,在场粉丝也可放下心头大石了!虽然粉丝都非常担心王源,可是王源能够安全完成危险镜头也非常开心。

王源被同桌强吻照片

照片中,身着一袭白衣的王源上演了一场高空吊威亚的戏,15岁的少年勇敢化身空中小超人,起飞旋身尽显帅气身姿。有现场网友透露,替身演员就在旁边随时等待上场,但是王源从来没用过,让人一边心疼一边骄傲。

 

 

网友们纷纷表示感谢钟镇涛前辈对王源的认可:源源对待工作会一直认真下去的!看着照片就好吓人!王源真的好敬业!王源是小汤圆的骄傲!超级有型!超级超级棒!也有一些粉丝非常担心王源,所以也喊不要让王源再亲子拍摄了,不过王源自己也是有做准备的。

王源被同桌强吻照片

TFBOYS的成员王源一直组合里的外貌代表,人气偶像王源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自己在山间游玩的照片,杉穿白衬衫的王源十分帅气,王源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心情大好,王源的粉丝们纷纷留言称赞王源“好看”。

王源被同桌强吻照片

人气组合TFBOYS成员王源通过自己的微博晒出了一组自己在山间游玩的照片,网友还调皮的写道:“昨天小源去巡山”。在公开的照片中,王源身穿白衬衫,搭配休闲运动裤,十分帅气,不仅如此,王源还在山间戏水,与小昆虫互动,更是调皮的比出了V的手势。

王源被同桌强吻照片​

王源的照片中展现了孩子般的天真与快乐,王源脸上的笑容十分灿烂。王源身穿白衬衫山间游玩的照片公开后,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哦哟哟,这个小孩儿蛮好看的吼”、“一定玩得很开心吧”、“好看,以后多多发微博哈”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