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天爱乳环照曝光 邓超可能是手滑了点赞

发布时间:2019-04-23 19:29:17   来源: 网络    

 张天爱的乳环照到底是怎么回事?张天爱的乳环照是否真实存在?据了解,因一部《太子妃升职记》走红的张天爱最近风头正劲,而关于张天爱的绯闻也是层出不穷。前段时间,有网友就在网上表达了对张天爱乳环照的垂涎,而随后跑男队长邓超竟然点赞了这条微博,看来娘娘是很久不用家法了吧?我们去看看。

张天爱乳环照曝光

据了解,前段时间,邓超秒删了一条微博,不过在秒删之前被眼疾手快的网友给截图留证。究竟邓超转发了一条什么微博,竟然引得大批网友火速围观呢?原来原po主贴出一张好友热搜榜的截图,并喊话“大半夜搜张天爱乳环的那位,你给我出来,咱两谈谈”。在这张好友热搜榜中,“张天爱整容 乳环”格外吸睛,究竟是哪个小伙伴半夜不睡觉,在意淫我们的太子妃呢。

张天爱乳环照曝光

原本是一条网友调侃好友的微博,谁知却被邓超转发,进而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表示,网瘾邓超可能是手滑了吧,不过隔着屏幕都嗅到了尴尬的气氛,超哥如果不是手滑,那就是对张天爱的“乳环”也感兴趣吧,难道不怕被娘娘孙俪罚跪榴莲吗?

张天爱乳环照曝光

张天爱因《太子妃升职记》走红后一直被很多宅男牵挂着。因为其漂亮的脸蛋,魔鬼的身材成为了很多人心中yy的对象。然而,张天爱似乎已经是名花有主了哦。日前张天爱“全副武装”,低调回京,并回到自己平均五万一平的住宅,而并没有人来迎接,并在第二天直奔剧组去工作。然而,就在剧组收工、张天爱用完晚餐之后,一位神秘男士出现在了她身边,并与她同车离开。实际上,这位男子此前曾多次出现在剧组中,陪伴张天爱,并一直默默等候张天爱到深夜收工回家。

 

 

随后,张天爱与男子驱车回到张天爱的家中,且在司机离开之后,也并未出门。到了第三天,张天爱一早便前往剧组工作,而这位男士于下午4点才再次出门,并再次现身张天爱的剧组。他默默在门外等待张天爱,而且看起来应酬不断的样子。而在当天张天爱收工后,俩人再次同回张天爱家中。

张天爱乳环照曝光

张天爱乳环照曝光

三天内两次探班,并同居张天爱的“香闺”,张天爱的恋情似乎就此曝光。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位男子名叫许文志,是国内某知名品牌酒店的老板,春节期间两人还曾一起回哈尔滨老家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