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邱心志老婆是谁 为何与前妻离婚

发布时间:2019-04-23 19:22:44   来源: 网络    

 如今年过48岁的台湾演员邱心志,自出道以来便饰演了大量精彩的角色。就在前段时间,邱心志与年幼自己24岁的菅韧姿恋情曝光,人们才知道邱心志已与前妻离婚三年。而邱心志的前妻与他离婚没多久,便闪电嫁给了一个富豪。那么问题来了,邱心志的老婆究竟是谁?邱心志为何与前妻离婚?邱心志老婆离开他闪电嫁给一个富豪背后又有什么内幕?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邱心志老婆是谁

邱心志的前妻叫做王艺璇,年纪比邱心志小10岁,也是一名演员。两人是因为在2003年拍摄《花姑子》时因戏生情,走到一起的,2005年邱心志与王艺璇结婚。但两人的婚姻仅仅维持了七年,在2012年两人便以离婚收场。而邱心志与王艺璇离婚的原因,却主要是性格以及三观等等方面的问题。

邱心志老婆是谁

邱心志性格比较古板,没有浪漫细胞,属于那种十分踏实的老实人。而王艺璇则比较感性,喜欢浪漫的事物。而且邱心志的年龄,年长王艺璇10岁,邱心志是台湾人而王艺璇则是大连人,因此两个人在思维方式以及文化上自然拥有一定的差异,正是这些差异最终导致两人以离婚而收场。但邱心志也说,为了保护孩子,关于妻子的其他信息一概不透露,因此邱心志老婆嫁给豪门的真正原因,我们还不清楚。

邱心志老婆是谁

在小编看来,如果一对夫妻想要长远的就下去,三观方面最好要一致,而且在生活习惯上的一致也十分重要。除了这两个方面,两个人最好可以培养出几个共同的爱好,只有这样,两个人在爱好上共同的努力,才会让两人之间不断的有新鲜感,不断的有共同话题。希望每一个读者,都可以找到自己理想的伴侣。

 

 

邱心志,中国台湾影视演员。祖籍河南,出生于台湾,毕业于台湾世新大学广电科。

1993年,邱心志出演了第一部电视连续剧,与关继威、况明洁合作出演了古装喜剧《大太监与小木匠》,饰演朱由校(明熹宗)。

1995年,邱心志与陈文敏搭档出演了自己首部英文电影《袋鼠男人》,邱心志饰演男主角李迈天。

1995年底,邱心志赴大陆发展演艺事业。

1997年,邱心志与侯继林、杨童舒合作主演古装电视剧《风流唐伯虎》,饰演唐伯虎。

1998年,邱心志与刘雪华、江祖平等人合作出演古装宫斗电视剧《土地公传奇之双龙夺珠》。

2000年,邱心志与刘雪华主演励志亲情电视连续剧《傻阿甘》,饰演男主角阿甘。

邱心志老婆是谁

2002年,邱心志与潘虹、徐露、李宗翰等人联袂主演的近代言情剧《梧桐雨》在当年播出。

2004年,邱心志与张庭、王艺璇等搭档主演了根据《聊斋志异》篇目改编而成的古装志怪言情剧《花姑子》,饰演男主角安幼舆,与饰演花姑子的张庭演绎了一场“人妖恋”。

2005年,邱心志与刘涛、陈司翰、叶童等人联袂出演古装电视剧《原来就是你》,邱心志饰演威廉。

2006年,邱心志与霍思燕、潘虹、修庆等人联袂出演根据清末疑案改编而成的电视剧《杨乃武与小白菜》,邱心志饰演男一号杨乃武。

邱心志老婆是谁

2007年,邱心志与范冰冰、姚晨、葛优、徐峥、白冰等人合作出演电影《命运呼叫转移》,饰演滕少延。

2008年3月,邱心志与潘仪君、江宏恩等人在横店影视城拍摄电视剧《船娘文慧》,饰演金宝。

2009年,邱心志与傅淼、迟帅、刘诗诗出演电视剧《白蛇后传》,邱心志饰演鲍仁。

2011年3月,邱心志饰演《新还珠格格》中的皇阿玛一角。9月20日,邱心志出演辛亥革命献礼片《第一大总统》,主演孙中山。

2012年初,与周润发、刘亦菲合作拍摄电影《铜雀台》。

2013年,邱心志出演于正版电视剧《神雕侠侣》、《三嫁奇缘》。

2015年6月,参演古龙武侠巨制《边城浪子》,饰演反一号马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