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曙光现任老婆多大 和妻子王玲的浪漫求婚照

发布时间:2019-04-23 19:12:49   来源: 网络    

   3月20日晚演员高曙光在微博晒出一组与现任妻子王玲的浪漫求婚照,高曙光高兴的欢呼求婚成功,现场温馨感人。随后高曙光身高个人资料微博及高曙光现任妻子照片、高曙光现任老婆资料背景引网友热搜。

  据悉,日前高曙光包下洱海边某度假酒店为女友庆生,并在女方毫无思想准备的情况下,突然手持戒指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女友深受感动的当场答应他的求婚,在双方亲友的见证和祝福下二人幸福拥吻在一起。随后高曙光在微博发布求婚现场照分享喜悦心情,并@未婚妻王玲写道“幸福就是这么简单”,粉丝们也纷纷为他们送上祝福。

  51岁高曙光求婚成功晒幸福拥吻照,高曙光现任妻子王玲资料曝光!本月20日晚,演员高曙光正式宣布自己婚讯,其在微博晒出自己求婚现场照,还幸福留言:“Tereza王玲,爱就这么简单”。据了解,高曙光未婚妻名叫王玲,其微博认证资料为王氏鱼子酱公司执行董事,在王玲微博中也不乏与老公高曙光的亲密生活照。

  高曙光1964年4月21日出生于中国山东,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高曙光是内地男演员,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早前与女星江珊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一女,不过8年后离婚。对于离婚的原因,高曙光曾受访时表示,主要因为二人对于婚姻和生活的理解不同,自己喜欢平平淡淡,而江珊喜欢追求激情。

  1995年,在拍摄《我想有个家》时,高曙光与江珊相恋,并在结束这部电视剧的拍摄时结婚。2003年10月,江珊、高曙光离婚,女儿高亦心由江珊抚养。

  另据悉,王玲于2003年嫁给事业有成的张聪,婚后和丈夫共同经营上海雅家时尚瓷业有限公司,代理国内外知名品牌的陶瓷餐具和玻璃器皿产品。

 

  好曙光与未婚妻王玲

  高曙光求婚现场图片

  高曙光向未婚妻王玲求婚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