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文静主持人个人资料 主持人文静的丈夫是谁

发布时间:2019-04-23 19:08:21   来源: 网络    

 在主持行业中,女主持人有很多,但是能让观众认识并深刻记住的并没有多少,央视著名主持人文静就是其中一个能让人深刻记住的主持人,主持人文静在主持界多年,我们只能看到荧屏上的她,并没有了解生活中的她,究竟主持人文静老公是谁呢?下面曝光李文静个人资料及简历来一一为大家解惑。

主持人文静

主持人文静

主持人文静在早年还是备受争议的,在主持时频频出错,更是在直播中打哈欠,当时引来不小的争议,更是受到不少观众的批评,随后主持人文静也发出道歉信,正是因为这样才让观众深刻的记住了她。

 

 

主持人文静

李文静年龄不知不觉已经30出头了,结婚也已经几年,可是很奇怪,李文静老公是谁很少人知道,在网上搜索李文静老也难有实质性收获。不知李文静老公是实在太默默无闻还是李文静老公保密工作做得实在太好之故。

 

 

主持人文静

李文静,现央视新闻频道《新闻30分》《新闻直播间》主播,籍贯内蒙古,出生于山西大同,山西太原长大。2008年7月25日,参加了奥运圣火在河南省会郑州的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