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建豪离婚了吗?吴建豪和石贞善离婚内幕爆出

发布时间:2019-04-23 19:05:18   来源: 网络    

 自从吴建豪“嫁”入豪门,吴建豪与百亿千金老婆石贞善“女强男弱”的婚姻,就一直不被看好。自2013年结婚后以来,两人离婚传言就不断。但是据悉,吴建豪和石贞善两人这次离婚传言并非空穴来风,吴建豪老婆石贞善因玩太野,似乎触碰吴建豪底线;两人现在目前早已分居。具体怎么一回事,请大家看下文~

吴建豪离婚了吗

吴建豪离婚了吗

吴建豪和石贞善因为拍摄MV结识,石贞善父亲是新加坡百亿棕榈油大王,因此石贞善一直活跃在香港富二代的圈子里。吴建豪与石贞善的结合,两人也常常身家背景悬殊、男弱女强等等婚姻并不美好。近日,有传言两人早已分居许久,而离婚之事也是迟早的事。

吴建豪离婚了吗

吴建豪离婚了吗

至于这次吴建豪和石贞善离婚一事,原因有传是石贞善玩太野,并且性欲太强、性格太强,据说吴建豪又是虔诚基督徒,所以显然是hold不住了!但是俗话说家丑不可外扬,这也是吴建豪不说的缘由。而且可以看出吴建豪现阶段事业心很强,但这个在石贞善面前看来就是钱多钱少的简单事。

 

 

虽然说,离婚绯闻漫天飞,但是吴建豪自从上次反呛造谣者“管好你的舌头”,之后对于“离婚”一事充耳不闻,不做任何回应。但目前据知情人透露,吴建豪和石贞善两人并没有离婚,但知道有争吵,都为了一些小事。所以,还希望大家再议论了。

吴建豪离婚了吗

吴建豪离婚了吗

吴建豪是虔诚基督徒,坚守不能婚前性行为戒律,2013年8月9日宣布申请结婚时,手上仍戴守贞戒,当时他经纪人透露正式结婚才会“开机”,如今终于完成结婚登记,总算可开机了吧?他的经纪人说:“这怎么问他,应该还没这么快吧!”石贞善1982年生,新加坡籍华人。艺名姚之宁。家族富裕,早期赴台出演电视剧《吐司男之吻2》、《甜柠檬之恋》,后赴美读书。她的Mv作品有吴建豪的单曲《我的王国》和《Never Let You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