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陶慧敏个人资料老公 丈夫商庆敏去世拒绝再婚

发布时间:2019-04-23 18:58:09   来源: 网络    

 陶慧敏在她出演的电视剧中,总是扮演着单亲妈妈的角色,而现实生活中,陶慧敏也是一样。在丈夫商庆敏因病去世之后,她便一个人在娱乐圈中辛苦赚钱,将女儿抚养长大。为了女儿不受委屈,她拒绝再婚与女儿一起相依为命。

陶慧敏个人资料陶慧敏近照

今年49岁的陶慧敏总是在电视剧中扮演男女主角的妈妈,也让网友们因为她的形象而感到十分亲切。陶慧敏从不会耍大牌,为人也很亲切。十分受到娱乐圈中人的爱戴。据陶慧敏本人所述,她从业多年来,没有闹过绯闻,因为她十分爱她的丈夫。

 

 

陶慧敏个人资料出道至今零绯闻

由于长期在外拍戏,陶慧敏与丈夫相聚的时间少之又少,但她并不认为聚少离多会影响夫妻感情,她自信地说:“我从影20多年来,从来没有闹过绯闻。”在剧组时,陶慧敏每天与丈夫通电话聊心事;回到家,她就抢着烧饭洗碗做家务,想弥补不常在家的愧疚。

而说到宝贝女儿,陶慧敏则母性大发:“养孩子的确很辛苦,特别是她小时候,要付出很多,但是,孩子所带给我的那种快乐和满足感,是任何东西都代替不了的。有了孩子之后,我才知道当一个母亲有多不容易。

比如说,孩子小的时候,她不可能特别听你的话,你不让她动什么她偏要动,这时候我跟她急是没有用的,那么我就会通过其他的方式来阻止她。由此我就领悟到,生活中遇到麻烦的时候不要冲动,可以换一种方式来解决,效果反而更好。我觉得,做了妈妈以后,有了一种母爱的补充,生活也变得更加丰富了。”

 

 

陶慧敏个人资料陶慧敏剧照

身为演员,在事业和家庭之间难免会发生冲突,当女儿特别需要她的时候,她却不能陪在女儿身边。陶慧敏说每当这个时候,她最害怕看到女儿陌生的眼神,所以她就尽量多抽时间陪女儿。“如果事业和家庭只让我选一个,我肯定会选择家庭,好在现在没有人让我选,我就两头兼顾着吧,我希望我能两边都做得好。”在陶慧敏眼里,丈夫宽容、理解人、很有爱心、也很支持她的事业。结婚以来,他们恩恩爱爱,从来没有因为一件小事而红过脸。

分外重情的陶慧敏,每每想到这些事,心里就感到格外愧疚。她觉得作为一位母亲,一名妻子,她欠丈夫和女儿的太多太多。所以如果平时在家,她都抢着做饭、做家务。尽管平时可以请钟点工代做家务,但是,陶慧敏非常喜欢做家务时的那种感觉。当跪着把地板擦得干干净净的时候,她感到真是莫大的乐趣,因此,只要有空,她就尽量抽空回家团聚。

陶慧敏笑言是一个非常知足的人,“我有我自己的事业,到现在为止,一提陶慧敏,大家都还知道有这么个人,我觉得足够了。在家庭方面,我先生很好,很爱我,女儿也很懂事,这就是我理想中的生活。我就希望我的家是一个欢乐的家庭,女儿在我的关爱下慢慢长大,好好读书,等她长大以后我们可以成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