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姚晨发文辟谣捐钱怎么回事 原来是一个乌龙

发布时间:2019-04-23 18:49:43   来源: 网络    

前几天有媒体曝光姚晨为外卖小哥捐钱一事闹得轰轰烈烈的,也指责姚晨捐款是看不起外卖行业吗,但是没想到的是,本尊亲自出来澄清事实,姚晨发文辟谣捐钱,那是一件乌龙事,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要给外卖小哥捐款,只不过是外卖小哥身边的残疾乞讨人士而已。

姚晨发文辟谣捐钱

话说姚晨做事从来不留名,这次看到一个残疾乞讨人士在那里,所以走过去顺便捐钱而已,结果被一位摄影大哥给拍到了,而且也没有拍到现场的情况就胡乱一写,看来这位这位技术有待提高的摄影大哥给甩出了画外hellip;hellip;

姚晨发文辟谣捐钱

姚晨这次亲自发文辟谣捐钱,也许是觉得那些摄影师不要随便乱传,都不知道真实情况就乱写一堆,很容易让人误会的,而且姚晨还是一个公众人物,随便乱写就会毁掉多年来维持的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