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丁凯乐老婆是冰柠檬吗 童年的男神有主了

发布时间:2019-04-23 18:32:15   来源: 网络    

 丁凯乐老婆是冰柠檬吗

说到李瑞大家可能不知道是谁,不过一说到丁凯乐大家都知道是《快乐星球》的小男主角,当初的小屁孩现如今都结婚了,不过查阅了一下资料丁凯乐扮演者李瑞是1991年的,这个年龄结婚还是不小了。小时候追《快乐星球》的时候一定有很多人萌丁凯乐和冰柠檬这对小cp,不过电视剧毕竟是电视剧,俩人似乎很久没有联系了,在丁凯乐(李瑞)的婚礼上也没有看到冰柠檬的身影。

4月23日,曾在《快乐星球》中饰演丁凯乐的李瑞正式结婚了,网上还曝光了一组婚礼现场图,照片中,丁凯乐一身正装十分帅气,而新娘子则身穿红色嫁衣,场面十分喜庆,童年的男神有主了。

丁凯乐结婚现场气氛还蛮融洽的,请来的嘉宾的都是亲朋好友,并没有看到“冰柠檬”、“莲蓉包”等人的身影,毕竟过去了14年,当年的小朋友都长大了,各自有各自的生活,联络的次数也很少,所以在丁凯乐的婚礼上并没有看到熟悉的面孔。

从网上曝光的照片中看出,丁凯乐还跳起海草舞,动作十分搞笑,粉丝纷纷为丁凯乐感到高兴,话说看过《快乐星球》的朋友们现在差不多也到了结婚的年龄了吧!

还记得《快乐星球》的主题曲,“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远航,别为我担心,我有快乐和智慧的浆”,真是满满的回忆啊!如今看到童年男神有了自己的家,感到很欣慰。

娱乐圈中经常能听到关于丁凯乐的消息,此前丁凯乐的扮演者李瑞和妻子一起拍摄婚纱照就被网友偶遇过,还有网友在医院偶遇李瑞,并称李瑞要升级当爸爸了,1991年出生的李瑞也成为别人的丈夫了,时间过的可真快,不知道当时的你看《快乐星球》时是几岁呢?

丁凯乐现状如何

丁凯乐小时候演过《快乐星球》大火后,本以为会继续留在娱乐圈,不过后来他选择继续上学,而且后来还留学深造当上了硕士,现在在某证交所工作。

快乐星球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丁凯乐也是许多女生当初的童年男神,转眼男神就结婚了,照片中,丁凯乐一身正装十分帅气,而新娘子则身穿红色嫁衣,场面十分喜庆。婚礼现场看起来热闹十足。

作为曾经风靡国内儿童剧的男主角,李瑞并没有走常规的娱乐圈道路,在出名后李瑞选择了出国读书,据称在国外也是妥妥的学霸。

更重要的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李瑞的颜值完全不输现在娱乐圈的男明星,看起来依然的帅气清隽。

据悉,2019年1月,就有网友发文公开李瑞在医院的照片,疑似陪同女方做产检。消息一出,许多网友都非常震惊,自从拍完《快乐星球》后李瑞就淡出了公众视野,没想到现在他都要当爸爸了。

虽然李瑞没有继续留在娱乐圈,令很多喜爱他的观众感到,但李瑞在自己得力的领域发光发热。

如今的李瑞可是一个大学霸,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硕士毕业后,现在在某证交所工作,可以说是非常的成功了。

虽然李瑞始终没有进入娱乐圈,不过网友们对于他的关心也并没有减少,此次结婚的消息一出,不少网友表示惊讶,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有网友开玩笑表示,自己“看着”长大的小男神都有了老婆,自己却还是单身狗,让人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