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半生缘2019顾曼桢结局 扮演者蒋欣资料

发布时间:2019-04-22 13:07:25   来源: 网络    

 半生缘2019顾曼桢是谁演的

《半生缘》中,顾曼桢是蒋欣饰演的。

《半生缘》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发生在温婉、凄迷的旧上海的一个悲惨的爱情故事。女主人公顾曼桢家境贫寒,自幼丧父,一家老小七人全靠姐姐顾曼璐做舞女养活。顾曼桢大学毕业后与来自南京的沈世均及其同学许叔惠同在一个工厂工作,顾曼桢个性温柔中不失坚强,在相处中,温和敦厚的沈世钧同情顾曼桢的处境,并深深爱上顾曼桢,决定与之结婚。他们的爱情受到了各自家庭的反对,加上两人的互相猜疑,后又有姐姐、姐夫的算计、陷害,他俩之间的感情曲曲折折,一点也不顺利。

她是三十年代大上海的新女性,她坚强而自信,知性而素雅,她像夕阳的余辉一样,散发着一种沧桑美。其坚强或者对命运的忧郁都是来自骨子里的。无论从经济上还是精神上,她都要求独立。在当时那个年代,作为一个女人,经过不懈的努力和长期的斗争,突破社会环境的影响、几千年封建思想的积习和女性自身思想的禁锢,寻求一个独立的人的存在,顾曼桢身上所表现出来的美好的人格,让人惊叹。

半生缘顾曼桢扮演者是谁

蒋欣,1983年5月8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从1991年开始参加影视剧拍摄,1991年其主演的电视剧《坠子皇后》播出;2001年出演古装历史剧《大脚马皇后》,2003年蒋欣因在张纪中版古装武侠剧《天龙八部》中饰演木婉清而走红。2004年出演偶像古装剧《仙剑奇侠传》和《欢天喜地七仙女》。

2011年,因在古装宫斗剧《甄嬛传》中饰演华妃而获得广泛关注,并获得2012国剧盛典最佳女配角奖等多个奖项。2015年,凭借农村题材剧《老农民》提名第21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奖;同年,其特别出演的仙侠剧《花千骨》成为中国首部网络播放总量突破200亿的电视剧,并打破中国内地周播剧收视纪录。2016年2月,登上央视春晚并表演歌舞《在你伟大的怀抱里》;5月,凭借古装玄幻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获得第19届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同年,她还获得喜剧竞演综艺《喜剧总动员》第一季的总冠军。2017年,再次登上央视春晚演唱开场歌曲《美丽中国年》;同年,凭借都市女性剧《欢乐颂》提名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奖。

中文名:蒋欣

外文名:Rulu

别 名:蒋小猪、老爷、欣欣

国 籍:中国

民 族:回族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1cm

体 重:55kg

出生地: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乌鲁木齐市

出生日期:1983年5月8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代表作品:天龙八部、欢天喜地七仙女、甄嬛传、欢乐颂、箭在弦上、老农民、华胥引之绝爱之城

2018年2月,与靳东、李宗翰等人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如果岁月可回头》,在剧中饰演江小美;10月,与李光洁领衔主演现实主义题材剧《我们这些年》,在剧中饰演甄开放。

2019年,与佟大为合作主演电视剧《奔腾年代》,在剧中饰演金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