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天爱乳环事件是什么 本人表示很无奈和尴尬

发布时间:2019-04-22 15:38:26   来源: 网络    

 前段时间邓超曾经删除过一条微博,这条微博的内容是有关于张天爱乳环的,像耳环一样张天爱在胸部的地方也打了个乳环,张天爱乳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张天爱乳环事件发生之后张天爱乳环成为了热搜。究竟张天爱为什么要打乳环呢?张天爱乳环事件又是怎么回事呢?

张天爱乳环事件

3月28日下午,邓超秒删了一条微博,内容涉及“太子妃”张天爱和“乳环”(是穿在胸部乳头部位的环状饰品),真是大写的尴尬啊!不过这两个关键词是如何联系在一起上热搜的也是令人不解。之前也有不少明星微博手滑的,比如倪妮手滑点赞井柏然郑爽cp。

张天爱乳环事件

这种情况真是数不胜数呀!娱乐圈里大部分明星的微博都是工作人员在运营的,唯一两个绝对自己发微博的明星一个是邓超,另一个是刘烨。所以,这次邓超手滑,应该就是自己真手滑了。不过邓超转发了张天爱乳环之后,张天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本来大家以为邓超和张天爱有什么关系而一直猜疑。

张天爱乳环事件

刚开始邓超转发有关于张天爱乳环的微博,很多网友猜测邓超和张天爱的关系不简单,如果不是很好的朋友的话那就是敌人,不然没有可能突然转发张天爱乳环的微博的。不过经过了解之后原来邓超转发张天爱乳环事件,只是邓超的手滑不小心造成的,很多都是网友想太多了。

张天爱乳环事件

对于邓超手滑转发张天爱乳环事件的微博,很多网友都觉得邓超手滑之后一定是满脸大写的尴尬吧,毕竟突然转发了张天爱乳环事件这么尴尬的话题。邓超发现转发了张天爱乳环事件的微博之后,邓超立马把这个微博删除,可是还是被很多网友看到了,而且还有不少人一直猜测邓超和张天爱的关系。

 

 

关于邓超和张天爱的关系,其实邓超和张天爱并不熟,邓超之所以转发张天爱乳环事件的微博只是一时手滑,而对于网友们猜测的张天爱和邓超不寻常的关系,邓超和张天爱其实是没有不寻常关系的。张天爱和邓超之间根本没有什么联系,而张天爱是靠网剧太子妃而爆红的。

张天爱乳环事件

对于张天爱乳环事件,有网友表示这个词很早就已经在ZTA、ZLY等女星的搜索建议中,其实这个搜索关键字和张天爱一毛钱关系没有,属于毒链接蹭热度的手段。由于“搜索建议”具有引导性,导致很多人搜索的时候会去点,而点击后,“搜索建议”的权重会提高,导致一直跟随明星关键字。

张天爱乳环事件

张天爱乳环事件出现之后,大家才知道张天爱乳环事件并不是说张天爱本人打乳环了,而是一些链接为了蹭热度而引用明星的名字来提高搜索量,其实张天爱也是很无奈和尴尬的。而对于邓超手滑转发的张天爱乳环事件,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不理解,微博上可以手滑点赞可是转发要按发送,就是需要两次操作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