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白珍熙朴瑞俊是什么关系 被传在一起热恋真相

发布时间:2019-04-22 15:26:27   来源: 网络    

 白珍熙因出演《奇皇后》与《傲慢与偏见》备受网友的关注。然而,人红是非多。近日,韩国演员朴瑞俊和白珍熙再传恋情。有网友拍到两人在车中约会,而且还动作亲密。据悉朴瑞俊竟为了白珍熙不顾言论搬到她的楼下与她做邻居。虽然白珍熙多次否认与朴瑞俊的恋情,面对两人关系暧昧,还车中约会、穿情侣装等证据,网友们表示不相信。到底白珍熙与朴瑞俊是什么关系呢?详情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白珍熙朴瑞俊热恋

据悉,因在《金子轻松出来吧》扮演情侣,两人一直被传在热恋中。一开始很多网友并不相信,但是两人经常穿情侣装、戴情侣戒指在公众场合亮相,引起了网友的怀疑与猜测。近段时间,更有网友拍到朴瑞俊与白珍熙在饭店约会,两人打扮十分隐秘,吃饭的过程中还有说有笑。饭后,两人还在车上逗留了一段时间,过程十分亲密,朴瑞俊还时不时地撩一下白珍熙的头发。可见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白珍熙朴瑞俊热恋

没过几个月,朴瑞俊突然搬家了,而且还搬到白珍熙的楼下,与白珍熙做起了邻居。有网友猜测朴瑞俊这样是为了更加接近白珍熙,也方便两人约会。有网友还经常拍到朴瑞俊与白珍熙傍晚时在小区内散步,过程有说有笑而且动作还十分亲密,白珍熙还替朴瑞俊整理衣服什么的。

白珍熙朴瑞俊热恋

而朴瑞俊在访谈上,被问到相关问题时,也表示他们没有见面,并不清楚那些传言是怎么出现的。他也表示:“会搬家是由於之前住家附近的停车问题,因而在身边朋友建议下搬家,没想到会引起那么大的风波”,也解释了报导中的情侣羽绒衣只是厂商赞助的衣服。

白珍熙朴瑞俊热恋

另外朴瑞俊也说到,现在会害怕跟异性见面就被说成是交往,交友圈感觉变小了,但希望跟白珍熙的关系,也能像前辈池城和黄静茵那样,在戏剧合作上产生好的火花。

 

 

此前李钟硕公布了一张与白珍熙的亲密合照,并附言“太可爱了,饶了你了。”照片中李钟硕穿着灰蓝条纹上衣,白珍熙穿着白兰条纹上衣,两人非常搭配,感觉十分甜蜜温馨。这也让网友纷纷留言“两人都超可爱,好温馨好般配。”不少人猜测两人的恋人关系,但两人对此事并未作出回应。

白珍熙朴瑞俊热恋

在播出的综艺《黄金渔场》中李弘基、白珍熙纷纷出席参演。当天节目中,白珍熙直言“李弘基就平时相处的事情来看,是主观意识明显而真挚的朋友。”

白珍熙朴瑞俊热恋

当MC问及白珍熙李弘基与偶像组合cnblue成员郑容和相比更喜欢谁时,李弘基“抱怨”的说道“为什么是郑容和啊”吐露了自己的苦恼。短暂思考后,白珍熙回答郑容和,引发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