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于和伟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和老婆是圈中模范夫妻

发布时间:2019-04-22 15:23:45   来源: 网络    

演员于和伟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情史大开扒。今天让我们来扒一扒演员于和伟个人资料。于和伟到现在只是一个不红不火的人,认识他的人可能就只有老一辈的了。 他出生在辽宁,家里有哥哥姐姐姐八个,他排名第九是最小的,父亲去世得早,只有母亲一个人抚养他们九兄妹长大,从小就吃尽了苦头。是什么力量让一个贫穷的小子当上了演员?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

于和伟个人资料

开扒于和伟个人资料,于和伟如此还能当上演员还真要感谢他背后默默支持他多年的女人宋林静,曾经于和伟母亲一度让他放弃当演员,是她让于和伟坚持了下来走到了今天,于和伟和宋林静也是娱乐圈中模范夫妻,两人经历了太多患难,但感情依旧稳固。

 

 

于和伟主演的电视剧

1999年《曹操》饰荀彧。 2003年《大宅门2》饰白占安。2003年《历史的天空》饰万古碑。2004年《敌后武工队》饰贾 正

2004年《搭错车》饰苏民生2005年《孝子》饰沈致公 2006年《我爱芙蓉姐》又名《寻夫记》饰常青。 2007年《纸醉金迷》饰范宝华。

2008年《家仇》饰张天心2009年《三国》饰 刘 备2010年《青盲之越狱》饰张海峰〔代号青盲〕2010年《中国1921》饰陈独秀。

2010年《兵临城下》饰杨少诚 2011年《奸细》反一号 江一平2011年《我是特种兵之国之利刃》饰康雷(铁拳团团长)2011年《楚汉传奇》饰秦始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