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夜王真实身份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04-22 13:58:44   来源: 网络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夜王真实身份是布兰吗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夜王的真实身份是布兰吗?就在昨天,美剧《权利的游戏》第八季第一集更新,时长仅仅48分钟,让不少粉丝大呼不过瘾。在美剧《权利的游戏》中,大家最关心的还是雪诺与夜王之间的生死之战,以及夜王的真实身份等等。其实在《权利的游戏》中一直流传着“夜王的真实身份就是布兰”这种猜测。

听起来荒诞不经,但也不是没有依据。布兰在最近的第八季中,已经成为可以穿梭时空回到过去的三眼乌鸦,并且知道了雪诺其实是雷加·坦格利安与莱安娜·史塔克的亲生儿子,铁王座的合法继承人,也是唯一可以继承七大国王位的人。

众所周知,布兰成为三眼乌鸦后,经历过几次穿越,可以随意控制人的意识,尤其是布兰的忠实仆人hodor惨死,也正是因为布兰的原因。这与夜王控制异鬼的能力相同,即便是去世的人,夜王也可以通过自己的能力控制他们,并且不知道疼痛。

布兰甚至穿越到了森林之子创造夜王的时代,与夜王亲自交手,只不过那时的布兰能力还不算强大,差点儿被夜王抓住。也正是那时,布兰的部分意识残留在了夜王身上。布兰现在所做的一切,无非就是想终结年轻时代的自己。

有人曾说“疯王惨剧的发生,正是由于布兰一手造成的”,本来布兰想要告诉他,异鬼来临的真相,奈何疯王用百姓代替了异鬼,才落得如此惨剧。也有人说长城的建造者布兰登正是布兰,也是布兰通过联合巨人族等人建造万里长城,抵御异鬼大军的入侵。回到过去阻止现在的自己,矛盾的螺旋。当然了这也只是推测,关于夜王的真实身份是不是布兰?我们还是继续往后追剧。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夜王的结局是什么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最后一集,夜王死于战斗中。

夜王最后是被卓耿的龙焰烧死的,当时夜王率领大军南下,谷地的军队节节败退,一点点退到鹰巢城,鹰巢城聚集了众多兵力,终于将异鬼大军阻挡在外。夜王之前骑着冰龙和雷戈战斗的时候,被打伤一只眼睛,元气大伤,所以这次夜王试图通过冰龙摧毁鹰巢城的防御,没想到冰龙被詹德利的龙晶长枪刺杀。

冰龙带着夜王受伤坠地,正巧雪诺骑着卓耿赶到战场,卓耿喷射龙焰给了夜王和冰龙最后一击,夜王和冰龙直接被卓耿烧死了,接下来的战争就是瑟曦一方和龙妈、雪诺之间的内斗了。夜王想要报复森林之子,想要恢复原本的样子,变回普通人,可最后却惨死龙焰之下,几千年的信念随之崩塌。虽然异鬼没有因夜王的死而灭绝,却也元气大伤,隐藏起来了。其实夜王一开始只是个普通的人类,被迫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他也不想被人人忌惮,只可惜最后他没能再次变回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