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经纪人车祸身亡 车祸现场照片曝出

发布时间:2019-04-22 13:52:49   来源: 网络    

 韩经纪人车祸身亡

22日,韩经纪人车祸身亡登上热搜,韩国新人男团MUSTB传出车祸的消息,这个男团出道才几个月,事发当时男团刚结束大邱的演出,成员们和经纪人一同乘车从首尔奥林匹克大道前往蚕室,在首尔桥和汝矣桥之间发生了严重的车祸,负责开车的经纪人不幸身亡。

今(21日)凌晨“MUSTB”从大邱结束表演后,在返回首尔宿舍途中时,发生车祸撞上路边护栏,车上4名成员和工作人员受到轻伤,而其他成员在事故发生前就先下车,幸运逃过一劫,不过36岁的经纪人则受重伤,被送到医院急救,最后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正在了解事故现场的情况,调查车祸原因。

其实,韩国艺人发生车祸频率颇高,最严重的就是女团“Ladies“ Code”,造成2名成员权梨世、高恩妃身亡,震撼演艺圈,另外,还有金柱赫、承圭、李言等男星,也因车祸过世,让粉丝难过不已。其实艺人发生车祸的现象并不少见,毕竟因为工作的原因需要时常到各地演出,对于很多艺人而言,不是在演出,就是在演出的路上。

韩经纪人车祸身亡原因

据警方调查分析,这起事故发生的原因是驾车的孙某过度劳累,最终酿成了惨祸。看来交通规则时一定要遵守的,疲劳驾驶不可行。组合七名成员中3名成员在车祸前下了车,其余4名成员与一名事务所职员都受了轻伤,负责开车的经纪人孙某重伤后送往医院救治,最终不治身亡。

当时MustB乘坐的保姆车从大邱返回首尔的途中可能是因为夜色太晚的原因,不小心撞上了路边的护栏,但是警方和救护车去到的时候车头已经被压扁了,可以看出当时撞击的力道是非常大的。

车内当时有4位成员和一名工作人员以及他们的经纪人,比较幸运的是4位成员们因为坐到后排所以没有受到非常严重的伤害。但是不幸的是当时负责开车的经纪人当救护车赶到的时候已经是重伤,之后虽然紧急送往医院,最终还是伤重不治。

消息一传出之后,也让粉丝们非常担心成员们的健康问题,之后经纪公司也发出声明表示除了车上的4位成员之外其他成员则是在事故发生前就先下车,比较幸运的逃过一劫。但是由于经纪人目前因为事故而身亡,所以警方也对此正在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