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爆黄心颖带男伴回家是谁 出轨事件被TVB全盘封杀

发布时间:2019-04-22 13:51:48   来源: 网络    

 爆黄心颖带男伴回家

黄心颖和许志安被曝出轨后,俩人双双被封杀,最近有自称黄心颖邻居的人向媒体爆料称经常见到黄心颖带不同的男性回家,一个是吉他手另一个则是男DJ,该邻居还称黄心颖与男DJ还会十指紧扣,在电梯内的互动十分亲密,另外,邻居透露,吉他手常画眼线,还称该乐团近期将举办演唱会,引来网友疯猜两人身份。

对于邻居所形容的吉他手,有人猜测是符合条件的“Mr。”成员MJ(谭杰明)。虽然他坦言多年前透过朋友认识黄心颖,但两人从未单独见面。而DJ则被指是曾和黄心颖合作过节目的森美,不过,森美也强调没有在工作以外、没有在私底下见过黄心颖,双双撇清与黄心颖的绯闻。

黄心颖男伴是谁

爆料称经常出入黄心颖家的男伴分别是男DJ和乐团吉他手,根据邻居的描述,网友猜测男DJ和吉他手分别是与黄心颖合作过的森美和“Mr。”成员MJ谭杰明,不过记者联系到俩人,双方均予以否认了。

如果她的邻居爆料属实的话,那黄心颖带回家的男伴是另有其人了,这样看来,黄心颖出轨的对象可能不仅仅是许志安,可能许志安只是备胎之一而已。不过,邻居的爆料也只是一面之词,事情真假还不得而知,好玩娱乐希望黄心颖尽快出来回应。

黄心颖有一个优越的家庭,本身又是港香港小姐出身,黄心颖本来前途也是一片光明。如今黄心颖因为出轨事件几乎被TVB全盘封杀,代言商演也部推掉,她主演的剧集《坚离地爱坚离地》和《丫鬟大联盟》等恐怕都无法正常播出。

这次出轨事件不仅黄心颖本人遭到广大观众的谴责,就连她的家人与3个姐姐也成了网友们的攻击对象。尤其是同为艺人的姐姐黄心美,连带被扒出也有疑似当小三的嫌疑,导致黄心美在活动上的一个宣传短片被封,所以黄心颖一家人生活现在也是苦不堪言。

4月20日,黄心颖的二姐黄心妙还发文称:“雨后总会有彩虹,暴雨天赶快过去吧!”隔空安慰妹妹。但有网友却神吐槽说:暴雨是过去了,接下来是暴风雨、雷雨,台风。好玩娱乐也觉得黄心颖是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其实她也是家世豪华,完全可以一步一个脚印来,大可不必这样急于求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