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世勋鹿晗真实关系 吴世勋鹿晗机场吵架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4-21 22:12:24   来源: 网络    

 吴世勋与鹿晗,一个出生在韩国,一个出生在中国,但因为音乐,因为EXO,让他们走在一起,同时因年纪相仿,样貌、身高、体型等相似程度很高,被网友称为EXO的“双生子”。吴世勋鹿晗的感情一直很好,不管是走到哪都要一起,宿舍也被安排在一起。但之后两人被传在机场吵架,及其鹿晗退团回国后,两人关系变淡,真相真得是这样的吗?

吴世勋鹿晗机场吵架

吴世勋鹿晗机场吵架

吴世勋鹿晗兄弟情十分好,不仅用同款手机,还带了情侣手镯;不管是走到哪都要一起,宿舍也被安排在一起。鹿晗和吴世勋的关系就很密切,经常一起行动。因为常常一起去喝奶茶,甚至被戏称为“奶茶夫妇”。网上曾一度传出吴世勋鹿晗两个是同性恋关系,而两个的亲吻牵手照片也不断被转载,这样的关系让两个众多的粉丝难以接受!但其实是因为鹿晗年纪比吴世勋大,练习生时期在生活上经常照顾世勋,世勋也多次公开对鹿晗哥哥的感激。

吴世勋鹿晗机场吵架

吴世勋鹿晗机场吵架

但在早前网上传出两个吵架的新闻。事件的起因据说是在韩国的机场上,粉丝大批涌过来的时候,鹿晗看似是要拉吴世勋一把,实际是推了他一把,吴世勋当场发火,两人在现场吵起来,而队长吴亦凡在赶过来调解,殊不知粉丝太热情,在后背推了吴亦凡一下,网上传吴亦凡也因此受到些皮外伤。

 

 

吵架事件并没有随后平息下来,部分网民在微薄说到吴世勋与鹿晗自吵架事件发生后,两个感情迅速变冷,两人在一起多数都是为了演出需求,私底下互动很少,甚至不来往,而有部分网民说两个的感情并没有受到影响,依然是感情很好的兄弟!两种声音交汇在一起令事件越炒越热,也有令部分网友怀疑,这只是公司在炒作。剧知情人爆料,吴世勋鹿晗只是更成熟了,但是私底下还是很好的,在录制快本时,他们在节目上好像并没有什么亲密举动,但是有饭说在节目休息时,就看见两人玩在一起了。

吴世勋鹿晗机场吵架

吴世勋鹿晗机场吵架

之后随着鹿晗解约回国后,网传两个感情迅速变冷,“闹不和”的小道消息就这么不胫而走了。但据悉他们的兄弟情不是会断的,至于联系,SM应该会管的很严,可能很想联系也不能联系。其实人的感情随着经历的事情增多,无时无刻不再变化,但是一起牵手走过的艰难岁月是永远不会褪色的。相信鹿晗和吴世勋只是变得更加成熟了,他们的友情并不是变淡、破裂,而是选择埋在各自的心底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