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儿童编剧刘浩泉近况 离婚后闪婚徐亮

发布时间:2019-04-21 11:20:38   来源: 网络    

 当年火爆整个荧屏的电视剧《魔幻手机》让人记住了剧中扮演陆小千的李滨,真正让他被观众所熟知的是与嫩模出轨事件。李滨的前妻刘浩泉因为当场捉奸被媒体大肆报道,成为观众的茶余饭后话题。儿童编剧刘浩泉近况如何,与前夫李滨双双出轨反过来谎称被抛弃。

儿童编剧刘浩泉近况

儿童编剧刘浩泉在未与前夫李滨离婚时就已经出轨了,只是一直在等待时机而已,为此花钱与她人联合演一场捉奸戏,后来顺利和李滨离婚。刚离婚宣布与前国脚徐亮结婚,且已经有身孕几个月了,这不是在自打嘴脸吗?

 

 

前国脚徐亮在5月9日与儿童编剧刘浩泉跨入了婚姻的殿堂,这是徐亮第三次结婚,网友也戏称他完成了结婚帽子戏法。而刘浩泉随后也被起底,前夫是曾经凭借和高圆圆主演《十七岁的单车》获得过戛纳国际电影节影帝提名的李滨。两人婚后没两年,李滨就出了轨,和一个介于三线和外围的模特被刘浩泉捉奸在床。

据悉,刘浩泉曾网购性用品并快递到酒店,前夫还曾预谋雇凶要“教训”自己的妻子,也就是刘浩泉。这位儿童剧作家的头脑绝不简单,她将这些证据一一公布于网络,最后达到了离婚的目的,那时是2014年4月。刘浩泉在此后给朋友的一条微信中表明了自己的初衷,“我要快点离了,让他一分钱也分不到,我不要他赔偿我什么,我自认倒霉,我要一个公道!”

儿童编剧刘浩泉近况

为什么要快点离了?据她之前在微博中发出的充满暗示意味的内容看,她和徐亮早在去年4月前已经相识且发展出关系。一年后的4月1日,徐亮和刘浩泉领了结婚证。而在她于4月28日在新浪微博上晒出的照片上,已经有了至少4个月左右的身孕。

和徐亮走进婚姻殿堂时,刘浩泉已小腹微隆,已经有了4-5个月的身孕。而从之前刘浩泉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照片来看,徐亮的第三任妻子美貌不输给前两任,而且还是北京一家注册资金千万级影视公司的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