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宋洋杨净如吻戏 宋洋和杨净如是夫妻吗

发布时间:2019-04-19 16:55:53   来源: 网络    

   由宋洋领衔主演的电影《暴裂无声》登录院线,他挑战哑巴旷工角色将人物特点表现的十成十,精湛演技获得无数掌声,连带着绯闻老婆杨净如都红起来。据传,杨净如宋洋因戏生情,表面上是普通合作伙伴,实际上已经领证结婚。这个说法不是刚刚出现,只是宋洋杨净如一直没有回应过,最终弄得半真半假。宋洋和杨净如是夫妻吗?他们到底什么关系?

宋洋和杨净如是夫妻吗

  杨净如

  杨净如和宋洋一样是实力派演员,不过,她没有碰到特别出彩的作品,在圈子里名气平平。2011年,宋洋杨净如拍摄电视剧《明珠游龙》第一次合作,宋洋饰演男主角朱由校,杨净如饰演女主角张宝珠。宋洋杨净如年龄相仿、出道时间相近,他们有很多共同话题,每次都能聊很长时间。剧组的工作人员一度误以为他们是情侣,好在考虑到《明珠游龙》的收视率工作人员没有乱传八卦。

宋洋和杨净如是夫妻吗

  据了解,《明珠游龙》筹拍的时候,原本打算找国内的一线演员,但是制作人员商量后决定大胆启用新人。宋洋杨净如通过试镜跟随剧组到特定地点展开工作,期间恰好赶上宋洋生日。宋洋按照导演的要求进入木桶中起初以为是演戏,等到他出来的那刻已经有人捧着蛋糕出现,宋洋感动的无以复加,庆生事件成为他和杨净如的美好回忆。

宋洋和杨净如是夫妻吗

  杨净如

  宋洋杨净如荧幕情侣形象深入人心,宋洋每次谈到杨净如都对她好评不断,致使影迷们误以为宋洋暗恋杨净如。真实情况是宋洋杨净如惺惺相惜,他们对表演艺术有共同的追求,尽管私底下仍旧保持着往来,但是他们不是夫妻,而是很好的朋友。可能是为了避嫌,近年来,宋洋杨净如合作次数大幅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