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洁赫子铭怎么认识的 恩爱夫妻为何离婚的

发布时间:2019-04-19 16:40:27   来源: 网络    

   昔日的恩爱夫妻赫子铭何洁感情破裂,在法庭争夺财产,以及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何洁控诉赫子铭不懂得照顾家庭,让她一个人操心,要求赫子铭净身出户,孩子以后的生活她独自负责。赫子铭不同意何洁的提议,希望一个孩子跟在他身边,对财产归属方面没有异议。自从传出婚变以来,赫子铭一直被打上渣男标签,他的要求法院当真会准许么?

  何洁赫子铭怎么认识的

赫子铭百万片酬去了哪儿

  赫子铭何洁

  几年前,赫子铭何洁的名气不如现在,共同的朋友举行聚会,他们分别收到邀请。赫子铭发现何洁单独坐在角落,脸上写满落寞,主动去和她搭话。何洁心情不佳,没有回应赫子铭,把他晾在一边。赫子铭尴尬地笑了两声后走开,没有放在心上。

  结婚后,赫子铭何洁以夫妻身份加盟真人秀,赫子铭对何洁百般照顾,身价呈几何暴增。

  赫子铭被传出轨

赫子铭百万片酬去了哪儿

  赫子铭何洁

  去年,某网友爆料赫子铭出轨,与何洁离婚,引起大范围关注。赫子铭何洁双双否认,表示感情没有出现问题。不过,敏感的粉丝发现,何洁赫子铭互动骤减,何洁总是发一些伤感的句子。赫子铭何洁婚变一说,一直没有断过。今年,何洁承认传闻属实,两个孩子跟在她身边,赫子铭好好先生人设崩塌。

  赫子铭何洁事件有反转

赫子铭百万片酬去了哪儿

  赫子铭

  近日,自称知情人士者爆料,赫子铭才是真正的受害者。从2014年起,赫子铭一部戏的片酬,能达到200-300万人民币不等,全部由工作室转给何洁,他每个月只有几千元的零花钱。2015年,何洁在美国购买豪宅,用的是赫子铭的钱。现在,赫子铭在外面租房居住,名誉受到影响后,接不到新作品,生活很窘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