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景甜金主闹翻了吗 抢景甜金主的闺蜜是谁

发布时间:2019-04-19 16:11:55   来源: 网络    

   日前,一篇爆料贴,红遍网络。帖子中讲述,景甜的金主路征,出轨景甜的闺蜜,单方面提出分手。景甜恢复单身,改变发展路线,人气有所提升,算是因祸得福。“抢景甜金主的闺蜜是谁”,“万达路征抛弃景甜隐情”,引起小伙伴们讨论纷纷。我们来看看景甜路征的纠葛。

  路征景甜交集不简单

抢景甜金主的闺蜜是谁

  景甜路征

  景甜的经纪公司星汉灿烂,成立至今,有十几年的时间,一直以来,只有景甜一个艺人,所有的资源,都只能提供给景甜。是公司请不起新人吗?当然不是!看景甜的资源就知道,公司的实力不俗。星汉灿烂公开招新,不知道多少人,要争的头破血流。进入娱乐圈,一方面是追求艺术不假。可是,另一方面谁不想走红呢。星汉灿烂的老板,正是路征。网上说路征是景甜的金主,倒也不算错。

  景甜路征的关系

抢景甜金主的闺蜜是谁

  景甜

  不过,貌似路征还有别的身份——景甜的“前”男友(前段日子,景甜同张继科的绯闻,传的沸沸扬扬,恋情基本上坐实,加给“前”当前缀,再恰当不过)。路征财力雄厚,是万达的大股东,之前,有人说,景甜背后的金主在万达,王思聪父子无辜躺枪,当好几次背锅侠。

  抢路征的景甜闺蜜是哪个

抢景甜金主的闺蜜是谁

  景甜

  假如爆料确有其事,路征的人品还是不错的。景甜和他say拜拜后,虽然走的路线不太一样,但是资源比起过往,也没有差到哪里去,依旧受到星汉灿烂力捧。当然,路征也不吃亏就是了,一个女人,从十几岁,到三十岁,将最好的年华给他,她的青涩懵懂,成熟睿智,一一呈现在他面前,有啥不满足的。里边说的闺蜜,暂时不能判断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