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迪丽热巴最新短发造型 超级显脸小

发布时间:2019-04-19 15:41:26   来源: 网络    

 迪丽热巴最新短发造型

迪丽热巴最新造型,再次大胆尝试了短发,不过真的不是颜值高就什么发型都能hold住呢,胖迪新短发有点土……虽然穿的是阿迪,但给人一种去了森马旗舰店的感觉,配上这款发型真的太有年代感了。

迪丽热巴短发造型,好好的波波头变成了乡村非主流。虽然说发尾层次剪很流行,但感觉并不适合胖迪。

迪丽热巴的脸型本身就有点长,和短发相比更适合留长发,或者说不适合留太短的短发,特别是这种长度差超过下巴的短发,看着就更奇怪了。

迪丽热巴之前也尝试过短发造型的,齐肩波波头相比感觉她更适合短一点的短发,露出耳朵的超短发就比上一款要自然很多,不过不管怎么说,胖迪还是长发比短发更好看,短发看起来太假小子了。

迪丽热巴发型图片

盘点迪丽热巴留过的发型,最经典的绝对是中分了,迪丽热巴从出道开始就为稳坐“中分女神”宝座,立体深邃的五官特别适合中分发型,简单中分长直发就为颜值加分,加上耳环等配饰华丽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