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昆凌黑寡妇演员 周杰伦比昆凌还要激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17:10:39   来源: 网络    

 昆凌黑寡妇演员是怎么回事

近日,昆凌入选黑寡妇演员试镜名单的消息受到网友热议,而且这个消息是周杰伦亲自曝光的,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国外新闻报道的截图,截图内容是有关漫威系列电影中《黑寡妇》的试镜名单,其中就包括了他的妻子昆凌。对于昆凌可能与其他三位女明星共同角逐《黑寡妇》中角色这件事,周杰伦似乎比她本人还要激动,俨然成了妻子的小迷弟,心情难以抑制。

4月18日,周杰伦社交网分享一则国外新闻网站的报道截图,配文:“Wow! You’ve been spotted !”新闻标题描述《黑寡妇》锁定影集《河谷镇》的24 岁演员卡蜜拉曼德斯(Camila Mendes )演出一名小配角。

漫威目前列了一份女演员名单,为该角色试镜,虽然目前在早期筹备阶段,但报道仍曝光了可能角逐的演员名单,包括《时间的皱褶》Storm Reid 、《变形金刚5 :最终骑士》伊莎贝拉莫娜(Isabela Moner ),还有上述提到的《河谷镇》卡蜜拉曼德斯,最后更提及《摩天大楼》昆凌(Hannah Quinlivan )。

昆凌黑寡妇演员什么情况

18日,有外媒报道,昆凌已经被例如《黑寡妇》的参考演员名单,很有可能将出演这部作品。要知道漫威的作品一直都是影迷们追捧的对象,《复仇者联盟4》首映一上线,票就被抢一空,如今要出黑寡妇个人电影想必也有不同凡响,能在这么大的电影中出演角色那是多么荣耀的一件事,难怪丈夫周杰伦在看到这则报道的时候都坐不住了。

他立马截图发文“wow! You’e been spotted!”翻译过来就是“你被发现了!”。一面是庆贺,一面是惊讶激动,不难看出这短短的一句话中还藏着他对昆凌实力的认可,认为她有足够的实力,以前只是没有被发现而已。

看似这是一条爆料昆凌被列入参演名单的消息,实际上又是一则秀恩爱的动态,不仅展现对妻子的认可,还透露了周杰伦格外妻子的消息,平常看新闻应该多数时间都在查关于昆凌的消息,不然又怎么会第一时间发现外媒的爆料。

从周董那种惊喜的语气中也能看出他对昆凌的宠溺,是个炫妻狂魔没错了,隔三差五就秀秀自己厉害的老婆,这生活让人羡慕不已。

在吃狗粮的同时,大家也不忘分析昆凌入选的概率,别看昆凌的作品不多,但实力一点也不弱,入选《黑寡妇》参演名单并不意外,她曾经在《极限追击》中饰演的可是一位打女,还有她在《摩天大楼》中的精彩表现也让外媒非常看好,据说她之所以会在名单中就是因为《摩天大楼》里她的表现。

如今《黑寡妇》终于将要开拍,除了女主角斯嘉丽·约翰,影片中还有不少角色需要试镜合适的演员,昆凌能得到《黑寡妇》中角色的试镜机会,也是对她演技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