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昆凌饰演黑寡妇怎么回事 昆凌说斯嘉丽是不可替代

发布时间:2019-04-18 17:08:14   来源: 网络    

 昆凌说斯嘉丽是不可替代的怎么回事

网上传言昆凌将出演黑寡妇,加昆凌有4位候选演员,很多网友以为昆凌要饰演黑寡妇,不过昆凌澄清直言,斯嘉丽是不可替代的,散了吧。其实昆凌是参演黑寡妇电影,并非饰演黑寡妇。漫威将会推出单独的超级英雄《黑寡妇》的电影,昆凌可能会参演该电影,不过暂时还未定下来。但是网友着急了,还以为昆凌要饰演黑寡妇了,还有网友调侃以后就不叫昆凌大嫂了,该叫杰伦是姐夫了。

昆凌出演黑寡妇是真的吗

网友爆出《黑寡妇》电影,昆凌作为候选演员之一在列,不少网友认为是昆凌要饰演黑寡妇了,昆凌厉害了,也有说昆凌演的黑寡妇不看,不要吧。不过之后昆凌发文澄清,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哟,不过不要想太多啦,斯嘉丽是不可替代的,我超爱她。散咯~。” ​

网曝昆凌饰演黑寡妇之后,昆凌发文澄清,昆凌其实并不是主演《黑寡妇》电影,而是作为参演演员之一,而且目前还是候选。主要是消息爆出的时候,四位候选演员均为女性,电影又名为《黑寡妇》,不少网友搞错了,没搞清楚一通评论。其实昆凌只是试镜其中一个角色而已。而且是否参演暂时还没公开。

《黑寡妇》电影主演是有斯嘉丽约翰逊饰演,据需,2016年5月,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称黑寡妇独立电影在考虑中,有望2019年后开拍。黑寡妇,本名娜塔莎·罗曼诺夫,原是秘密组织神盾局的一名俄国籍女探员,体态婀娜面容姣好,头脑清晰行动敏捷,身手不凡强硬凶狠,是神盾局的精英特工。娜塔莎最初被安排在斯塔克工业内部作为卧底,负责监视钢铁侠托尼·斯塔克,后正式加入复仇者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