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心颖道歉全文 黄心颖和郑秀文还是闺蜜

发布时间:2019-04-17 16:46:16   来源: 网络    

黄心颖道歉

许志安和黄心颖的事情过去几天了,今天下午黄心颖也是发微博表示道歉,这也是首次回应传闻,最近今日(4月17日)下午,许志安出轨门女主角黄心颖首度发文公开致歉。说自己犯的错难以令人原谅,感到愧疚,不知道怎样去面对家人,朋友、公司以及自己的男友马国明,她说不敢要大家原谅,但希望能给她点时间,认真反省,愿意承担所有后果。近日曝出许志安出轨女星黄心颖事件后,在娱乐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大家都知道许志安的老婆就是郑秀文,而黄心颖的男友就是马国明,两人曝出出轨之后,受伤最大的就是郑秀文和马国明,还有网友曝出其实黄心颖和郑秀文还是闺蜜关系,这让郑秀文难以接受。

黄心颖微博:

對不起,我做錯了。

是我做了非常錯誤、難以令人原諒的事,感到十分羞愧、歉疚。

我在此向所有受事件影響及受到傷害的人誠心由衷道歉。

犯下如此嚴重的過錯,我無法面對自己,也不知道怎樣去面對家人、馬明、朋友、公司、同事......

不敢奢求大家的原諒,只懇求大家能給予所有受牽連的人一點空間。

我認真反省自己的過失, 接受懲罰承擔後果。

再一次,「對不起大家」

许志安更是通过召开记者发布会,承认了自己出轨件事,并且痛哭流涕的表示自己是一个很无耻的人,最对不起的就是自己老婆郑秀文。黄心颖更是通过TVB高层乐易玲发文声明,对于出轨许志安事件黄心颖表示向自己的男友马国明道歉,乐易玲还在声明中表示目前黄心颖真的好后悔,黄心颖现在也知道自己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更是对不起每一位受牵连的人,尤其是父母和家人,更是对不起公司,对不起马国明和他的家人!因为黄心颖曾与郑秀文互动密切,却明知别人有老公,还主动靠近。据知情人爆料,是黄心颖首先主动追许志安,还追到健身房与许志安一起做运动。

黄心颖疑被封杀

作为当事人之一的黄心颖,在事件被曝光之后,第一时间就关闭了自己的微博评论,后来也有传闻表示会封杀黄心颖。本来她主演的电视剧《坚离地爱坚离地》将要接档《铁探》播出,但是此事一出,tvb立马宣布取消上映,并取消了她的所有拍摄安排。大多数人对于许志安的所作所为表示不敢相信,因为他和郑秀文之间的恋情这么多年来可是一直被被众人是为恋爱佳话广为传颂的,没想到他竟然做出了对不起郑秀文的事情,而且还是和一个有夫之妇。

当天的情况本来是许志安、黄心颖还有另一位男性有人一起在车上,在送完那位男性友人回家之后,两人便开始"不安分"起来,不仅双手十指紧扣,而且黄心颖多次主动献吻,对于她的主动出击,许志安并没有拒绝的意思,反而还将手摸向了对方的大腿。只不过这一幕幕都被出租车上的监控摄像头拍了下来,司机认出了那是许志安,后来便气不过将这段录像以150万港币的价格卖给了香港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