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戚薇徐正曦在一起过吗 戚薇徐正曦的缘分揭秘

发布时间:2019-04-16 17:05:22   来源: 网络    

   日前,天涯的一篇帖子,刷爆朋友圈。帖子的内容不算新鲜,说的是戚薇徐正曦的过去。目前,他们一个结婚生女,甜蜜发糖不断,一个恢复单身,感情没有归属。小伙伴们八卦的不是他们,而是缅怀青春时光。2011年,徐正曦戚薇结缘《爱情睡醒了》,分别饰演男女配角。戚薇徐正曦天涯扒皮大火,很多人都觉得,时光仿佛回到七年前。

  戚薇徐正曦的缘分

戚薇徐正曦天涯扒皮

  戚薇徐正曦

  《爱情睡醒了》,戚薇饰演女强人沐之晴,徐正曦饰演大明星季如风。项天骐、沐之晴、季如风青梅竹马。季如风对沐之晴一见钟情,默默守护着她。沐之晴意外落水,被项天骐救下,立志成为配得上项天骐的女人。项天骐失忆,爱上平凡的女孩儿刘小贝,同沐之晴渐行渐远。沐之晴慢慢发现,季如风对她的照顾,选择与季如风在一起。

  戚薇自曝被劈腿徐正曦躺枪

戚薇徐正曦天涯扒皮

  徐正曦

  《爱情睡醒了》自杀青到播出这段时间,戚薇徐正曦互动不断,追剧的小伙伴们,都认为他们有点什么。然而,《爱情睡醒了》收官之后,戚薇与徐正曦的交集,变得越来越少。戚薇做客《星座琪谈》,自曝,惨遭男朋友劈腿,暂时处于感情空窗期。徐正曦背上渣男恶名,人气受到影响,他没有澄清,更是惹人怀疑。

  戚薇徐正曦只是好朋友

戚薇徐正曦天涯扒皮

  徐正曦周丽淇

  事实上,戚薇徐正曦只是好朋友。戚薇的男朋友劈腿,与徐正曦没有任何关系。徐正曦承认过的女朋友,叫周丽淇,他们拍摄《卫子夫》日久生情。戚薇谈男朋友劈腿的时候,《卫子夫》还没有开拍。而且,徐正曦的人品有口皆碑。周丽淇同徐正曦分手后,没有说过徐正曦一句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