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袁克文和他的女人们 袁克文竟是黑帮老大

发布时间:2019-04-16 11:34:15   来源: 网络    

   袁克文是袁世凯的次子,也是著名的天津青帮的帮主。当然这些身份也抵不过他一生风花雪月的生活。袁克文爱好戏曲,爱好女人,也爱好自由。他一生红颜知己无数,却从来没有真正的为哪个女人停留过片刻。如果你也曾了解过袁克文和他的女人们的故事,那么或许会对这个表面上看上去流连风月的公子哥刮目相看了。

袁克文和他的女人

  袁克文

  昔日大上海滩有纵横十里洋场的上海青帮,而在天津也有被人称为青帮第二的津北帮,袁克文就是津北帮的堂主。袁世凯的儿子跟黑帮帮主这样的身份,似乎使得袁克文理所应当就该是个风云人物。然而真实的他,却跟这样的身份有着较大的落差。

  他喜好诗词歌赋,喜欢听曲唱戏,更热衷于流连风月场所。他温文尔雅,是个风度翩翩的公子哥。他入世极深,却又目下无尘,不食人间烟火。在袁克文身上,始终有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气质,看淡红尘繁华,喜好风月,却又从不会为谁而逗留。

袁克文和他的女人

  袁克文和妻子

  即便是这样,还是有很多女人爱袁克文,哪怕被抛弃也无怨无悔。袁克文的妻子也是个与他十分般配的才女,刘梅真是天津某富商之女。袁克文在跟刘梅真成婚之后,两人确实度过了一段相敬如宾的婚后生活。当时有人羡慕他们,说他们就像是李清照跟赵明诚一样,然而殊不知,历史上这两人的感情却是个悲剧。

袁克文和他的女人

  袁克文戏曲扮相

  事实证明,俗世的婚姻根本拴不住他,不久之后袁克文又回归到他荒唐的生活当中去了。他到最热闹的风月场所,结识各色各样的风尘之人。在袁克文的这些红颜知己中,有几位算是比较出名,跟他羁绊比较深的。

  比如说情韵楼,袁克文喜欢叫她“雪姬”。她也是个风月女子,不过与别人不同的是,情韵楼后来为袁克文生下了个儿子,这个儿子就是后来著名的物理学家袁家骝。

袁克文和他的女人

  袁克文

  然而情韵楼不喜欢被袁克文这样的封建大家族所束缚了自由,在生下儿子不久之后就离开了袁克文,再次回归到烟花柳巷之中。不久袁克文又跟一个叫小桃红的人欢好上了,他甚至还让袁家骝认小桃红为母。

  袁克文四处留情,但是却又从来不会对谁用情至深,大多时候他都只是点到为止。很多人说袁克文并不是真的风流放荡,他这样做,只不过是在避世,逃避这个喧嚣险恶的乱世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