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姬和高峰离婚的原因 那英前男友和王姬什么关系

发布时间:2019-04-16 11:05:27   来源: 网络    

   《我不是精英》引爆话题,老戏骨王姬狠狠地火了一把,各项资讯被扒出。自称知情人士者爆料,王姬的老公叫高峰,与那英的前男友高峰同名,两人的关系十分不简单。王姬和高峰长期分居两地,感情严重出现问题,已经秘密离婚,患有智力障碍的儿子,由两人共同照顾。出于舆论考虑,王姬没有公开离婚事实,依旧伪装着幸福。

  王姬和老公的爱情

王姬老公高峰是那英前任么

  王姬

  王姬曾经在军队的文工团工作,高峰是她的同事,两人日久生情走到一起。凭借着电影《共和国不会忘记》走红后,王姬去到美国,与高峰分隔两地,感情丝毫没有变淡。

  几年过去,高峰王姬在美国举行婚礼,先后迎来女儿和儿子。高峰王姬经营贸易公司,生活本来很富裕,但是儿子智力障碍,需要大量资金治疗。王姬不得不独自回国拍戏,高峰留在美国继续管理公司。

  那英前男友和王姬什么关系

王姬老公高峰是那英前任么

  高峰那英

  那英的前男友高峰,与王姬的老公高峰,同名是巧合,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高峰过去是足球运动员,退役后频繁参加综艺节目,在娱乐圈小有名气。那英与高峰相识相恋十年,在没有结婚的情况下,心甘情愿替高峰生下儿子。谁知道,媒体大肆报道高峰与十八线女歌手有私生子,他和那英的感情产生裂痕。

  客观来说高峰是渣男吗

王姬老公高峰是那英前任么

  六年前,高峰和范春玲进入婚姻殿堂,记者用“前妻”、“第一任妻子”等词汇来形容那英。高峰不满意,高调指出,他是第一次结婚,下次开口前,先弄清楚,他和那英有没有领证。虽然高峰这么说没有错,但是自此被打上冷血无情的标签,很多人都认为他是渣男。讲真,高峰渣不渣,只有他的老婆,和前女友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