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经纪人毕滢是哪里人 与前男友亲密照爆出

发布时间:2019-04-16 10:09:27   来源: 网络    

 近日,毕滢与张丹峰的绯闻再次被曝新料,在去年7月爆发疑似出轨后,事情原本平息了下来,绯闻事件过后,毕滢确实不见了踪影,那么毕滢干嘛去了呢?直到最近毕滢与张丹峰同时现身酒店,大家才知道原来毕滢还一直跟在张丹峰身边,而且在13日,疑似知情人曝毕滢是富二代杀手心机重是真的吗?

毕滢干嘛去

疑似毕滢与前男友们

张丹峰自走红后一直以好男人的形象示人,所以在被曝出疑似出轨女助理毕滢后,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张丹峰与洪欣一家四口在此之前非常的幸福,而且在第一次被曝疑似出轨时,张丹峰与洪欣以及毕滢都极力澄清,不过在第一次新闻爆出来后,张丹峰方仅仅是“捕风抓影”四字回应,之后,在没有人出来回应疑似出轨事件,这更加引起了不少人的猜测。

毕滢干嘛去

张丹峰洪欣夫妇

而毕滢,原本大家以为在第一次被曝负面消息就会撤掉她,而之后有一段事件确实在张丹峰的身边不见毕滢的踪影,大家都以为避免再生事,张丹峰是真的把毕滢换了,而且今年过年时,张丹峰还带着老婆洪欣和女儿彤彤游玩,这行为无疑破除了两人冷战的传闻。

毕滢干嘛去

毕滢是哪里人

谁知,在今年4月8日,张丹峰助理毕滢再次出现在张丹峰身边被拍,毕滢接工作完的张丹峰,之后一行人一起吃饭,最后,毕滢进入张丹峰房间3小时,让外界有了各种解说,所以,毕滢并没有去干嘛,应该是让事情平息低调了起来。而后,关于毕滢的更多信息被扒出,比如,张丹峰的公司是法人是毕滢,除了经纪人助理,毕滢还是制片人等等。

毕滢干嘛去

毕滢大学照片

另外,最引人关注的是毕滢大学时期的事情了,大学学期的照片、感情等等都被自称是同学的网友曝了出来,毕滢从一个矮黑胖变身为如今全身名牌的清纯女,妻气质形象都发生改变,这也能让人理解,因为大学就是一所整容院,不过,刚毕业没几年的小女生摇身一变成为了公司老板,这能力并不是人人都有的。

毕滢干嘛去

张丹峰一家与毕滢

另外,毕滢的同学还爆料,毕滢在学校的交际能力非常好,男朋友很多,加入舞蹈社后,经常能接触有一些富二代,堪称是“富二代杀手”,在富二代中很吃得开,暗指其心机很重。就目前而言,澄不澄清都有很大的影响,不过,关于这些爆料,都没有经过证实的,大家看看就好了,但毕滢能力是有的,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