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洪欣风波后首现身 走出老公出轨风暴漩涡

发布时间:2019-04-15 17:34:03   来源: 网络    

 洪欣风波后首现身

15日,洪欣风波后首现身登上热搜,洪欣跟张丹峰、毕滢之间的风波最近闹得沸沸扬扬。对此,洪欣并未做出什么回应,而是现身某品牌活动,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状态很好。

近日洪欣现身某品牌的活动现场,风波之后首度开工营业,神采奕奕,似乎已经走出风暴漩涡。当天的洪欣气色不错,妆容精致,脸上虽然带着几分疲倦感,但是依旧笑意盎然。穿着裙装的洪欣充满时尚感,奢华大气,一袭黑红刺绣露肩长裙恰到好处的展现了成熟女性的魅力,女神昔日风采依旧。

虽然洪欣精神满满现身活动现场,但还是有不少网友对洪欣的近况表示担忧。对此,该品牌负责人也表示说,洪欣的状态很好。简单的一句回答,也是让很多粉丝放心不少。

自从风波出现之后,很多粉丝都对洪欣的情绪以及身体状况表示担心。在前几天还有网友拍摄到洪欣现身香港,照片中的洪欣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化妆的缘故,面容憔悴,穿着随意,看起来完全没有精神。当时看见这样的洪欣,也是让很多粉丝表示心疼,纷纷猜测之前的风波对她确实有很大影响。

如今洪欣气色好了不少,而且在精心打扮之下,气质更是迷人,有很多网友就表示,不愧是当年能在荧幕上跟李嘉欣、蔡少芬等女神争奇斗艳的女人。对于洪欣如今出来工作,让人感到放心的同时,网友又产生了另外的疑惑。之前有知情人爆料,张丹峰工作室是毕滢持有的,那么这段风波中可能出现的最坏结果,就是洪欣人财两空?也有网友猜测,洪欣难道是出来工作,打算另谋生路吗?

洪欣近况如何

这几天张丹峰和毕滢的事情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的,从两人被曝出出轨,到深夜酒店共处一室7小时,再到除夕留洪欣一人在家带孩子,关于他们的瓜,网友们都吃了个饱。而对于这一系列事件,张丹峰的工作室仅仅只回应了一句“捕风捉影”之后就没了下文。近日,风波之后的洪欣首度现身,出席香港某品牌的一个活动。

洪欣身穿一件黑色带花纹的连衣裙,戴着一个粉红色的耳环,一直都面带笑容看上去也是春风满面,看得出来应该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而现场的品牌负责人也告诉担心洪欣的粉丝:“她的状态很好。“这也算是给粉丝们吃了一个定心丸吧,看到洪欣状态这么好,气质颜值极佳,这是大有要复出的势头啊。不少网友看到之后都表示“女神就是女神,气质依旧这么好”,“张丹峰难道是瞎了吗?”

90年出道的洪欣,她现在踏入演艺圈已经近30年,她的美貌可以和当初的紫霞仙子朱茵相媲美,而毕滢,无论是气质还是颜值上都差洪欣太多了,也不知道张丹峰到底是怎么想的。而从现场照片来看,洪欣当初的女强人人设依然屹立不倒,完全不会被张丹峰和毕滢之间的事件左右,还是不少网友心里的那个女神,大气稳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