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思聪情侣头像 吃玉米让人忍俊不禁

发布时间:2019-04-15 17:28:22   来源: 网络    

王思聪情侣头像

最近王思聪参加活动,这一次吃玉米不小心被拍到了,很快的就上了热搜,很多人表示王思聪吃东西真香。王思聪作为IG俱乐部的老板,面对着自己队伍杀进全球总决赛,再加上100%胜率退役选手这一双重身份,肯定是要去现场加油助威的,可是不巧的是,王思聪一张吃热狗的照片被传到了网上,成功走红。

不过说实话王思聪吃热狗的样子真的是让人忍俊不禁,和他“高贵”公子哥的身份似乎不太相符。

吃完热狗后王思聪被拍到在吃玉米,他手里拿着几块钱的玉米好像很好吃似的,王思聪可以说是公共生活中最富有的人,看到他吃玉米的姿势,许多网民说“情侣头像会安排的”。

王思聪情侣头像什么梗来源

在《英雄联盟》迎来LPL的半决赛的时候,作为创始人的王思聪当然要到现场去督战,就在比赛结束之后,便有一位网友晒出了王思聪在现场的照片,这个照片就是王思聪“一口吞玉米”。熟悉的吃热狗表情还在很多人眼前。

是不是感觉很熟悉,没错王思聪曾经是一口吞热狗,如今又一口吞玉米,不得不说历史真实惊人的相似。

网友的妙笔生花之下,一波情侣头像也新鲜出炉了,真的是顶级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