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方脸戴眼镜适合什么发型女生推荐

发布时间:2019-04-15 13:58:31   来源: 网络    

 方脸戴眼镜适合什么发型

女生方脸型戴眼镜最适合留短发,其次就是lob头,不建议留太长或太厚重的头发,镜框太大的话不建议留刘海,保持耳朵和脸周清爽一点的发型是首选,不太建议剪层次或是长度到脸颊的长刘海,公主切这种更是不能选。

女生戴眼镜最适合的发型图片

1、短发

短发当中最适合人气眼镜的发型,就是有时尚感的发型。头发越短,打扮得越时尚越好。脸部四周清爽,就能让表情更加明朗。

适合眼镜的短发造型,推荐不要让耳朵附近的头发四散,要扎到耳后。刘海不要碰到眼镜,顺到一旁,也能让脸部四周看起来比较清爽。

给人成熟冷酷印象的深色短发,配上斜边刘海营造知性的可爱印象,利落的刘海最适合搭配眼镜了,这么一来就能完成协调又成熟的短发造型!

利落又冷酷的超短发,细框圆眼镜,营造出有女人味的温柔气质加时尚脱俗的气质。

如果是黑色等深色系发色配戴令人印象深刻的黑框眼镜,选择能与眉毛互相搭配的镜框,更能让眼镜自然融入脸部线条中。

轻松无造作感的波浪线条,最适合休闲的圆框眼镜。

眼镜最适合耳朵四周清爽的短发造型。如果再加上些微挑染或卷发的效果,更能一口气提升时尚度!

2、鲍伯头

与短发不同,鲍伯头不会给人像短发一样的男孩风印象,反而给人可爱的印象。另外鲍伯头也可以营造出小脸效果,所以很适合推荐给想改变脸部轮廓的人。

鲍伯头搭配眼镜,能加强好学生般的爱读书知性女孩印象。微卷的空气感直线鲍伯头,将侧边头发扎到耳后。像这样看起来稍微成熟的发型,很适合戴上圆形镜框。

圆形眼镜有很多镜框或大片镜片的设计,这样的镜框就无关短发或长发或鲍伯头,比较适合脸部四周清爽的发型。

有型的发型,或稍微男孩风的发型跟服装,搭配圆形眼镜,就能增添一些女孩味。

鲍伯头但没有时间上发卷,以及喜欢复古风造型的人,可以将头发往内卷,就可以简单地搭配眼镜造型了。

往内卷的发型也可以增添时尚感及女人味,搭配眼镜更能让整体造型更完整。也很适合一件式洋装以及正式的穿搭风格,可以说无论什么年纪的女孩都很适合。

圆形眼镜的魅力,就是除了眼镜原本的知性气质之外,以及圆形造型的自然时尚感。看起来虽然是很有个性的单品,但是一旦戴上立刻就能加强“好女孩”形象。

将刘海拨到侧边的发型,更能凸显眼镜造型。依据镜片大小跟镜框粗细,调整刘海的有无,看起来会更时尚。

3、中短发

中长发是比鲍伯头再稍微长一些的发型。长度更长,看起来就又更成熟一点了。中短发搭配眼镜看起来会更成熟,更有女人味,很适合推荐给想营造落差感的人。

中短发无论绑起来或放下来都很有女人味,加入平常的穿搭打扮中,更能提升知性的印象。也许有人会担心中短发搭配眼镜会给人不好相处的感觉,不过只要选择自然的妆感,就不会给人难相处的印象。

娃娃脸的人,还有喜欢全妆的人,很适合圆框墨镜的款式。不想看起来年纪太小,或是想让自己看起来冷酷一点的人,特别适合深色镜框以及小镜片。

镜片较小的圆框眼镜,可能会让人觉得难搭配,不过其实很适合脸部四周有发丝垂下的造型。

4、中长发

有女人味的中长发&眼镜打造出最强的女人味。扎耳后的温柔发型超适合眼镜,更能让男生觉得很有女人味。

细框眼镜给人温柔的感觉,不会过于强烈,也很适合休闲风格,什么样的风格都合适。给人温柔印象的长发&细框眼镜,很推荐将头发烫成澎澎的大卷。

大量多层次的直长发,看起来更有动感,有女人味的发色给人轻盈的感觉,戴上眼镜成为穿搭的点缀。

搭配古典眼镜框的波浪长发,发尾先定型无造作的动线。长刘海拨到斜边不妨碍眼镜,让脸的四周看起来也很清爽。

发长位置低于锁骨的长发造型,建议先在发尾增添一些弹力的感觉。推荐长刘海先上大卷,刘海才不会挡到眼镜。

5、长发

所有的发型当中长发最适合编发,戴上眼镜给人认真又冷酷的印象,不过如果想营造休闲的感觉,推荐烫发造型。只要选择长刘海以及休闲风眼镜,或者自然风的眼镜,看起来就可以很休闲,并且适合每一个人。

卷发的大波浪更能凸显动感,戴上眼镜更能散发慵懒的气质。飘散出某种谜样的女人味,变身成特别的眼镜美人。

直长发搭配眼镜的造型,可能会看起来过于认真,不过可以用刘海缓和,削减过于认真的形象,无论是休闲风格的服装或者上班时都很适合。

特意将头发烫卷一点,营造复古的感觉,能让知性的气质中带一些性感的女人味。

眼睛脸型搭配图文攻略女

选择适合的眼镜时,有几个基本的重点,最常用的是选择与自己脸型不同形状的镜框,一般来说,戴上与自己脸型不同的镜框会比较好看。一旦了解了选眼镜的基本重点之后,无论什么样式的眼镜都可以很合适。

圆脸:建议选择方形等直线性的镜框

圆脸的特征是横面积比纵长面积多,整体上给人温柔的印象。建议选择方形等直线性的镜框,更能给人线条有变化的感觉,也比较协调。有角的方形眼镜可以让圆脸看起来更削尖一些,让脸部线条看起来更清爽。反之如果选择圆型或波士顿型的圆弧设计,则会更加强调轮廓,感觉不是很搭。如果还是想配戴圆型或波士顿型的人,建议选择混合有直线条设计,或者线条较细的设计比较好。

长脸:不推荐半框镜架等强调纵长线的眼镜

长脸的特征是瘦长削尖的脸部线条,长脸比较不挑镜框,所以可以说是能轻易挑战各种眼镜设计的脸型。另一方面,半框镜架等强调纵长线的眼镜,就不适合推荐给长脸。推荐配戴像威灵顿款这样上下较宽的镜框,让镜框与脸部线条距离拉近,脸部看起来会更协调。除了威灵顿款之外,方型跟波士顿型最适合推荐给长脸。在各式镜框款式当中人气很高的威灵顿款,无论什么样的衣服都好搭,是很万能的镜框。

三角脸:椭圆或者半框眼镜

推荐配合脸部线条配戴椭圆或者半框眼镜等,可以让脸部线条更加明显。容易让眼镜更抢眼的三角脸型,建议配戴细框的眼镜。选细框镜架可以让脸整体看起来更均衡。除了椭圆镜框之外,还有无镜框的两点式镜框,金属材质的波士顿框都很推荐。

国字脸:椭圆形款的镜框、避免方形镜框

国字脸的线条比较有棱有角,推荐配戴让国字脸看起来更温柔的椭圆形款的镜框,让脸部线条更协调。选择纵长幅度较长,粗框的镜框,能让整体看起来更有精神。除了椭圆形镜框之外,也可以选择只有上半部有镜框的半框式,以及有弧度的波士顿型,想看起来更帅气的话则推荐威灵顿型的镜框。

另外,国字脸要避免的镜框则是方形镜框。因为这样一来反而更加强调了脸部的轮廓,一定要注意。如果还是想戴四角镜框,建议选择线条较细的镜框,以及多少带点圆弧的设计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