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辉哥辉嫂是谁呀 辉哥辉嫂遗体怎么回来的

发布时间:2019-04-13 20:46:53   来源: 网络    

 辉哥辉嫂是一对夫妻,倪万辉是辉哥本名,他是一名普通的大卡车司机,他与妻子经常在快手上拍摄段子,记录日常生活。为了养活孩子和家中的老人,夫妻二人没日没夜的跑货车,希望能多赚点钱来改善生活。倪万辉原本想着跑完青藏就准备回家过年,可谁知在路上发生了意外。那辉哥辉嫂怎么回事,他们的快手现在还有直播吗?

辉哥辉嫂怎么回事

辉哥辉嫂怎么回事

青藏高原的二氧化碳本来就少,倪万辉与妻子把车停在路边想要休息一会,但两人因在车上一氧化碳中毒身亡,在有人发现他们的时候已经没有办法抢救了。在倪万辉夫妇去世之前,二人还在快手上录制了一条吸氧的视频,当时粉丝们还嘱咐他们小心高原反应,然而时隔不久之后,结果真的出现了意外。

辉哥辉嫂去世了吗

辉哥辉嫂去世了吗

倪万辉和他的妻子都是普通农民,常年在外地跑货,很少回家看望老人和孩子。眼看着马上要过年了,夫妻二人本向跑完这趟路程就回家过节,但没想到却成为遗憾。据了解,倪万辉有两个孩子,一个10岁多一点,另一个才一岁多,目前还不会走路。夫妻二人还没看着孩子长大呢,就突然离世了,令人唏嘘。

辉哥辉嫂资料

辉哥辉嫂资料

对于辉哥辉嫂的突然离世,很多粉丝都十分难过,家中的孩子还这么小就失去了双亲,让人很心疼。据报道,辉哥辉嫂出事的前几天,一家人刚刚给自己的大儿子过完十岁的生日,一家人和和美美的,十分幸福,只可惜两个孩子永远无法再享受家庭的温暖。希望这个孩子能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