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波琳娜重播被剪 网友表示理解芒果台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9-04-13 20:37:17   来源: 网络    

 波琳娜重播被剪怎么回事

歌手总决赛,波林娜帮帮唱歌曲被减。《歌手》2019实力派歌手波林娜帮帮唱嘉宾是艾热,因此网友对于波林娜的表现十分期待。不过在《歌手》总决赛网络重播的时候,眼尖的网友发现波林娜还未登台就已经结束了表演,对于波林娜重播被剪,网友议论纷纷。这次比较可惜的就是波琳娜了,很多网友们都非常看好她,认为她晋级决赛圈问题并不大。而且,波琳娜这次选择的歌曲《We are the world》也非常适合她。波琳娜的表演被剪掉,正片上线之后,没有看直播的网友们就无法看到波琳娜的演唱了。

波琳娜重播被剪什么情况

《歌手》终于迎来了歌王争夺环节,这也是节目最大看点。至此七位晋级决赛的歌手也纷纷放出了大招,帮唱环节结束后,吴青峰,刘欢和声入男团率先晋级。经过大众评审的投票之后,杨坤压线晋级,成为了最后一位歌王候选人。杨坤能挺进决赛圈,张杰功不可没。实力唱将波琳娜未能晋级,确实有点可惜。更让人意外的是,波琳娜的表演被剪掉,节目组又犯错。但了解原因之后,网友纷纷表示这次理解芒果台的做法。

有网友指出波林娜重播被剪原因并非芒果不尊重版权,很多歌是给直播版权不给网络版权的,所以电视上有但不能放网上,芒果剪掉了也算是尊重版权。不过,要拿到这首歌的版权并不难。不少网友就猜测,应该是说唱部分出现了问题,节目组又没有事先沟通好。但是,波琳娜是跨国歌手,俄罗斯的观众也会观看节目,出现这样的问题,未免也太说不过去了吧。

不过也是有不少小伙伴观看完了直播表演,对于波林娜的此次表现,实在惋惜不已。波林娜此次的表现,总体来说,略显失望,原本是一首大爱无疆的经典歌曲,经过改编之后却没有了应有的张力。细心的网友发现,之所以要这样改编,就是为了配合后半段的说唱。这次,一共有三位帮唱嘉宾助阵波琳娜,不过,他们却互相不认识,而是是跨国界的合作,这样的组合在短时间内很难融合到一起,缺乏默契度也成为了关键问题之一了。其实,在歌曲的前半部分,波琳娜,达伦小子和达涅利娅,他们三人的合作还是挺完美的。但是,艾热的说唱加入之后,合唱部分就乱套了,更何况这是现场版,很多网友都有点听不下去的感觉了。很明显,艾热的说唱并不适合这首歌,甚至很不合拍。波琳娜跟他们不认识,这样的组合显然是节目组硬凑的,网友们也替波琳娜抱起了不平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