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蔡徐坤粉丝退B站 明确抵制B站

发布时间:2019-04-13 20:36:54   来源: 网络    

 蔡徐坤粉丝退B站怎么回事

偶像练习生出道的人气偶像蔡徐坤打篮球视频被众多博主恶意剪辑,做成了鬼畜视频。蔡徐坤方随后向b站寄出律师函,控诉此次恶意行为,b站虽然及时作出了回应但并未针对此行为道歉。此举激怒了蔡徐坤方粉丝,随后蔡徐坤粉丝官微宣布退出b站,并表示关于蔡徐坤的各种视频永远都不会再更新。本人还没有出来回应,粉丝倒是先坐不住了,这是明确抵制B站。

蔡徐坤粉丝退B站原因

鬼畜剪辑视频侮辱人格,网络暴力太过于严重,已经损害了蔡徐坤的名誉。蔡徐坤粉丝官微退出B站,永远不再更新。4月12日,蔡徐坤发律师函,要求B站删除蔡徐坤打篮球的相关侮辱性视频,认为那些视频给蔡徐坤带来了极大的恶劣影响。对此B站回应称:已经交给专业人士处理,相信法律自由公断,并称公众人物为了社会公众的利益,应该忍受可能发生的轻微名誉损害。稍晚,蔡徐坤粉丝团官微随即宣布:即日起退出bi libili 所属账号(蔡徐坤粉丝团、蔡徐坤粉丝团官微)永久不再更新。

b站关于蔡徐坤鬼畜视频的确不少,粉丝表示属于严重侮辱行为,但部分网友表示这只是一种二次元文化而已,双方各执一词。当初就连成龙大哥都有鬼畜视频《我的洗发水》,还有许多明星都是在B站有着不少的“鬼畜视频”,张家辉,黎耀祥等等明星对于这些“鬼畜”视频都是没什么意见,只要观众粉丝们开心就好!

蔡徐坤粉丝团官微回应

被cue了 首先声明一点:作为平台的用户,有权利选择去留,仅代表个人决定,无需过度发散解读。

我们尊重任何一种抱有善意或者中立的文化,但严重侵犯他人权利的内容是不可取的,所以依然支持蔡徐坤先生合理维权。

同时我们也更愿意把自己的精力放在更能传播善意和正能量的事上,2018年,蔡徐坤粉丝团官微共参与、发起公益16个,捐赠金额共计474028元,在公益的道路上从未止步。2019年,也将继续专注公益活动。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的蔡徐坤粉丝X家庭保障箱月捐项目累计捐款额达198,720元,参与月捐人数超千人,目前已选定湖南省怀化市通道县作为发放区域,预计5月家庭保障箱及官微独家配捐的励志书籍将进行正式发放。同时作为咪咕音乐公益联盟成员,蔡徐坤粉丝团官微与@咪咕音乐 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项目也正式上线,整个公益项目将一直持续到8月2日,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助力音乐教育公益,用音乐传递爱心。

网友热议

这些天天黑蔡徐坤的人,大多数都是对蔡徐坤不了解的人,偶像练习生一路看下来,蔡徐坤确实很优秀,人品也很好,舞台表现实力和跳舞业务水平是一线水平没得黑,而B站的大多数黑子,偶练出道的其他人全部去跑男的时候,唯独蔡徐坤没去参加娱乐节目在做公益爱心捐助活动。蔡徐坤刚火就面临巨大挑战,没有放弃,一边和前经纪公司打官司,一边积极从零开始,脚踏实地的努力做好自己的音乐作品和每一场演出,是一个值得被你们珍惜的非常优秀的一个年轻人。

其实人家也没做什么啊 也没有跨界去用不入流的演技辣大家眼镜 也没有碰瓷其他偶像分流量。跟风嘲一个人好像变成了正确,这不算网络暴力吗道德骗子们?

cxk怎么搞的,想红又玩不起,这么玻璃心?人家老艺术家们都没发话,不知道被鬼畜多少回了,缺你一个?要走赶紧走,没看过他的视频,本来也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