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任重个人资料婚姻状况 红颜知己竟然是她

发布时间:2019-04-12 20:26:03   来源: 网络    

   古装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收视率创下奇迹,全部演员的知名度都大幅上升,任重狠狠地火了一把,成功晋升国民男神。任重出道二十年,如今迎来爆红,身价水涨船高,个人生活受到广泛关注。可惜,网络上有关任重的资料寥寥无几。任重个人资料婚姻状况介绍!深挖优质男神任重秘事!这样子的任重,你真的见过么?!

  任重个人资料婚姻状况介绍

任重个人资料婚姻状况介绍

  任重

  1979年,任重出生于天津,家境富庶,爸爸是剧院经理。由于爸爸工作的关系,任重家里有不计其数的录像带,任重自幼就喜欢边看录像带,边模仿录像带中的人物。1997年,任重十八岁,被导演卢刚挑中,出演首部个人电影《实习生》,以演员身份出道,至今为止正好二十年。任重目前没有结婚,甚至连女朋友也没有,是优质单身男。

  深挖优质男神任重秘事

任重个人资料婚姻状况介绍

  任重

  任重刚在娱乐圈崭露头角的时候,就结识了大导演赵宝刚。任重主动找到赵宝刚,告诉赵宝刚,他希望出演赵宝刚的戏。赵宝刚问任重原因,任重坦言他想成名。可惜,任重的实诚没有打动赵宝刚,赵宝刚有好几年都特意不用任重。之后,任重争名逐利的心变淡,赵宝刚才开始启用他。不过,不管赵宝刚怎么捧,任重始终不温不火。

  任重的红颜知己竟然是她

任重个人资料婚姻状况介绍

  姚笛任重

  任重曾经和娱乐圈中的不少美女传出绯闻,但是感情史一片空白,粉丝都期望任重能找到真爱。任重在某采访中说过,姚笛是他的红颜知己,两人的感情非常不错。讲真,姚笛长相甜美,气质出众,过去和任重数次合作,他们的默契度远超旁人,恋爱消息一度传的发沸沸扬扬。任重单身难道是因为姚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