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什么女人成备胎的 女人不要做别人的备胎

发布时间:2019-04-12 18:41:41   来源: 网络    

 备胎这种词无论是对于男人来说,还是对于女人来说都是一个天大的打击和侮辱。对于男人备胎有时候也是不得已为之,不是想做备胎而是被当成备胎。而女人就非常的不一样了,在生活中很多女人都是爱慕虚荣,追求一时的享受的。所以往往容易做错路,做错事。而备胎就是其中的一种。不少的女人都会选择去做备胎,选择去做帅气,或者有钱男人的备胎。老实说,这种备胎和小三和情人有什么区别。奉劝女人一句千万不要做别人的备胎,要不然后果不是你能想象和承担的。

女人不要做别人的备胎

女人不要做别人的备胎

女人不要做别人的备胎:在恋爱生活中很多人对于备胎这个词都不以为然,甚至有些还以备胎为荣。备胎有的睡有的花,有的玩。只不过是缺少了恋爱的感觉而已,备胎还是非常好的。老实说,真不要抱着这种想法。说的直白一点,备胎是恋爱中的小三,是情人之类的东西。你想想做别人小三的后果,例如像什么被人唾骂,名誉毁损。要或者被男人抛弃,一无所得等等,备胎的后果就是以后小三的后果。千万不要不以为然,也千万不要拿自己终身幸福来开玩笑。要知道有些东西是开不得玩笑的,要不然可是会后悔一辈子的。

女人不要做别人的备胎

女人为什么永远不要做备胎

虚耗了青春,痛苦一辈子:当然了,你以为做备胎就只是这样子吗。那么你想的真是太简单,太容易了。女人做做别人的备胎有一个最好的惩罚,那就是虚耗了青春,痛苦一辈子。其实,女人本应该在最美好的年纪,在拥有着最好看的样貌的时候,正儿八经的谈个恋爱才是最好,最美的。何苦为了一个不爱你的男人,为了那一丁点钱虚耗了青春。最终还吃力不讨好,老实说,这样的女人是最傻,最笨的。但是却让感觉不到一点想同情她的心,所以何苦呢。女人就应该在最美的时候,谈一场最美的恋爱和找一个最适合你的男人。这样的女人才会活的幸福,活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