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生欲擒故纵是玩你吗 男人欲擒故纵大概几天

发布时间:2019-04-12 18:40:07   来源: 网络    

 在恋爱中有些男人很傻很笨,但也有些男人很聪明。他们会在恋爱中用出一些恋爱手段,其中最出名最常用的毫无疑问是欲擒故纵了。这招看起来很简单很容易,但却让不少女人心慌意乱,乱了阵脚最终走入了男人的圈套。可能有些人非常好奇了男人欲擒故纵大概几天?老实说,这么说呢,欲擒故纵一个女孩子看起来几天是很难完事的。这绝对是需要十天半个月的,当然了有些厉害的男人也有可能几天就能欲擒故纵一个女人了。这东西谁要说的准呢。

男人欲擒故纵大概几天

男人欲擒故纵大概几天

男人欲擒故纵大概几天:不可否认,恋爱需要一些手段,需要套路会有情趣会好玩很多。当然了,什么事都不能玩的太过火,玩的太开最终伤害的不单单是自己还有那个对你有好感的女人。扯远了,言归正传,那么男人欲擒故纵大概几天?老实说,这种恋爱手段一般十多天就能有很好的效果了。当然了欲擒故纵也不是次次都有用有些聪明理智的女人就对这种恋爱手段非常的反感,千万不要到了最后自己自讨苦吃。

男人欲擒故纵大概几天

男人刚交往就想睡你是真爱吗

男人刚交往就想睡你是真爱吗:说了恋爱手段欲擒故纵,有一件事就不得不提了。那就是刚交往就想睡你是真爱吗?特别是对于女人来说,当一个男人使出欲擒故纵。很多女人往往都会上当受骗,再加上很多女人一旦陷入恋爱之中,就容易被爱情的甜蜜冲昏了头脑,蒙蔽了双眼。甚至分不清身边的那个男人究竟是因为什么才跟你在一起的,分不清对方对你是真爱还是玩玩。所以很容易就被这种男人的花言巧语欺骗了,甚至还包括了身体。老实说,刚交往的这种恋爱绝对不会是真爱。女人们要谨慎了,要不然到时候想哭都没地了。